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高端访谈

BASLER强势挺进中国 安防高端市场酝酿变局
——专访深圳市创意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智峰

2010-03-23 14:03:16 来源:中安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深圳市创意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注于安防行业的新成员,Basler网络摄像机在中国的代言人,在其成立不到2年的时间里,如一颗耀眼新星闪耀于安防业内。

  中安网 记者刘传岚】  成功的花,人们只羡慕它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儿却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满了孕育时的艰辛。


  深圳市创意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注于安防行业的新成员,Basler网络摄像机在中国的代言人,在其成立不到2年的时间里,如一颗耀眼新星闪耀于安防业内,其取得的成绩足以让同行们望其项背,是什么原因让这家公司成长如此迅速,他们有着什么样的“王牌”? Basler强势挺进中国,国内安防高端市场又酝酿着怎么样的变局?带着这些疑问我们采访了创意视讯总经理何智峰。
 



深圳市创意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智峰


  中安网:何总,您好。随着安防行业的发展,业内竞争渐呈白热化的程度,安防业似乎已不是往日的香饽饽,而贵公司的母公司是香港知名企业,请问是什么机缘让贵公司进军于安防行业,您又是如何看待现在的安防业?


  何总:创意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2月,属于香港创意电子有限公司集团成员,致力于基于图像处理和视频的智能识别产品及安防产品的开发与销售。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公司从最初的几个人发展到现在的二十多人,市场主要集中如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大城市。公司开发代理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国防军事、公安防暴反恐、银行安全认证、监管、交通、电力、矿区、小区及公共场所的安全监控管理以及机关、企事业单位、家居等众多领域,可满足不同行业的安防需求。


  创意视讯母公司创意电子有限公司创立于1984年,为全香港最具规模的电子零件供货商之一,一直见证了香港电子业的成长。公司在代理半导体的时候很多方面涉及到了图像芯片,而图像芯片在国内最多的应用就是安防行业。基于此两大行业的交集,我们变被动为主动,以“专业、高端”等优势重拳出击安防行业。从母公司来看,创意视讯立身于安防行业,更多是根据市场细分的需要、以专业的精神赢取市场。
 



创意视讯公司产品----图像芯片


  当然创意视讯立足于安防行业,与安防行业的现状不无关系。安防业门槛低、企业众多但参差不齐,且多数企业走渠道建设之路,真正研发型企业少之又少。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人们对高质、安全生活的追求,高端市场必然别有洞天。安防行业经过30多年的发展,安防行业已经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从长远来看,随着安防受到社会大众的广泛认同和政府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平安城市和3111工程建设的开展,以及农村技防市场的发掘,安防行业的下一个“井喷时期”已不再遥远。


  中安网:作为香港创意电子有限公司集团新成员,选择代理德国Basler网络摄像机的原因是什么,如何评价他们的产品?


  何总:我们对网络摄像机技术非常了解,在对德国Basler的技术、规格等进行详细考察、与国内外专注于网络摄像机的企业比较后,发现德国Basler网络摄像机产品市场前景非常好。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