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高端访谈

坚持品质为王,HID引领门禁风潮--专访HID Global中国区销售总监赵建邦

2009-08-05 17:06:06 来源:中安网 作者:Boxer 责任编辑: boxer158 收藏本文
门禁控制行业的领先制造商HID Global在上海新产品发布会上推出了最新的物理与逻辑解决方案--HID on the Desktop?,这是HID Global在现有身份识别解决方案领域的完善和延伸之下...

  3月31日,门禁控制行业的领先制造商HID Global在上海新产品发布会上推出了最新的物理与逻辑解决方案--HID on the Desktop?,这是HID Global在现有身份识别解决方案领域的完善和延伸之下,推出的革命性物理门禁控制系统。HID on the Desktop?的出现,实现了用同一张门禁卡启动Windows?系统,在安防门禁行业引领了全新的身份识别和信息安全保护理念。HID品牌再一次聚集了广大业内外人士的热切关注。

  HID品牌进入中国安防门禁市场以来,一直引领国内门禁高端市场的发展方向,拿下了50%的市场占有率。HID Global中国区销售总监赵建邦接受本刊记者采访时地指出,HID Global意欲在5年内占领中国门禁高端市场80%的市场份额。什么秘密武器令他们这般底气十足?


  以客户意见为研发前提


  中国公共安全:请详细介绍一下HID on the Desktop?。


  赵建邦:HID on the Desktop? 是一套身份验证产品,它是HID Global在现有身份识别解决方案领域的完善和延伸。


  HID on the Desktop?通过使用组织机构现有物理门禁凭证卡确保对计算机工作站的安全访问。结合 Prox 或 iCLASS? 卡、OMNIKEY 读卡器和 naviGo? 软件,该解决方案解决了对简单、方便和安全的集成物理/逻辑门禁控制系统的需求。而HID on the Desktop 将 HID 卡、OMNIKEY 读卡器和 naviGo 软件集于一身,为各类规模的企业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无论是使用新式高频门禁卡,还是类似的更先进技术,任何 HID 卡都可以与 HID on the Desktop? 一起使用。进一步加强了门禁及电脑数据的安全保密性。


  中国公共安全:HID on the Desktop?的市场推广情况如何?


  赵建邦:前一段时间HID on the Desktop?已经在全球各地区进行了新品发布会。现阶段是新老客户对这项新品进行测试、考验时期。相信两三个月后,会有相关的销售进展。


  中国公共安全:HID新产品的研发灵感来自哪里?


  赵建邦:HID Global的代理商,担负着重要的信息收集任务。通过分布在全国各地的代理,HID Global公司能更进一步了解到国内最新的市场动态,以及各地对于产品需求的差异。


  我们大部分产品的都是从客户反馈的信息中得到灵感,在原有产品基础上进一步延伸、完善,从而提高产品的附加值。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基本已经成为公司的一个体制,公司总部有一个专门定期从客户处收集产品使用意见的部门。因此公司产品的研发,都是基于市场需求而产生的。在这样前提下研发出来的产品,更贴近和符合客户安全需求,使产品的投放“有的放矢”。


  坚持品质为王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HIDGlobal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