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展会直击:从韩国安防展看懂行业新需求新爆点

2024-03-29 17:15:29 原创    作者: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ssw 收藏本文
摘要:CPS中安网应邀参加(SECON & eGISEC 2024)。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备受瞩目的2024年国际安全展览&电子政府信息保护解决方案博览会(SECON & eGISEC 2024)在韩国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

作为国内安防行业的知名权威媒体,CPS中安网荣幸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图片

据了解,本次SECON & eGISEC 2024展会规模宏大,展区面积达到了28000平方米。

来自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的396家专业参展商齐聚一堂,展品涵盖了安防行业的各个细分领域,充分展示了安防技术的最新成果和发展趋势。

其中,韩国本土的安防龙头企业如韩华、IDIS、EMSTONE、SUPREMA、AMANOKOREA等纷纷亮相,展示了其领先的视频监控和出入口控制解决方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除了参展企业精彩的展品展示,展会同期还举办了众多专业会议,为参展观众提供了分享最新安全技术和市场信息的宝贵平台。

这些会议包括《2024 年世界安防大会》《2024 年 eGISEC 大会》《2024 年 CCTV 集成控制大会》《第9届航空安全研讨会》等,涵盖了工业安全、国家研发技术转移、航空安全等多个领域,为与会者带来了前沿的安全技术和市场洞察。

图片

2024 年 CCTV 集成控制大会现场

在展会现场,CPS中安网的出行人员深刻意识到韩国发达的石化、汽车制造等产业对热成像摄像机和防爆摄像机的旺盛需求。

众多品牌如SHINILTE、CHCHANGSUNG ACE、INDUSVISION等纷纷推出了热成像摄像机和防爆摄像机的新产品,展示了韩国在安防技术创新方面的实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国内众多优秀安防企业也在此次展会上大放异彩。

宇瞳光学、翊轩光电、熵基、TP-LINK、芯睿视、文盛模具、富视安、中科德能、光网视等企业展示了他们的最新技术和产品,赢得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和赞誉。

图片
图片

本届展会的主题“人工智能让世界更安全”深刻诠释了安防行业的发展趋势。在视频监控领域,人工智能和生物识别技术的应用成为亮点,面对韩国安防产业外贸出口的迅猛增长,如何发挥我国制造优势并加强国际合作成为值得业内人士深思的问题。

图片
图片

此次参加SECON & eGISEC 2024国际安全博览会,不仅为CPS中安网提供了与国际同行交流学习的宝贵机会,也为推动国内外安防产业的合作与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中韩两国安防产业能够携手共进,共同为世界的安全与稳定贡献力量。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韩国展安防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