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懂“行”只为畅行——评测海康威视新一代智能人员通道

2022-12-05 10:05:36 原创    作者:罗超 责任编辑: lssw 收藏本文
摘要:一体式外观,多功能融合,更懂通行的智能人员通道来啦。

    【CPS中安网 cps.com.cn】 在AIoT浪潮中,一个个智能产品,正在万千场景中落地,让更多美好持续发生。用于出入口管理的人员通道,亦如此。

在这样一个增量产品市场,如何打破通用外观、常规结构,使产品更富有新颖活力?如何在项目集成、售后以及用户体验等方面,提升产品之于应用的适配性?如何既满足不同市场需求与定位,又保证产品的品质与档次?

此次评测的海康威视新一代智能人员通道DS-K3B961T,带来了别出心裁的解题思路,一起来看。

一、科技与美学相得益彰

该款新品拥有纤薄“身材”,在物理结构上尽可能展现外观的“线条美”。

产品顶面覆盖一体式3D物理钢化玻璃,与建筑空间相互协调,玻璃侧面圆弧雕刻,使设备刚中带“柔”;

玻璃经物理钢化后正面可达到IK09的防暴级别,坚固耐用。

整体呈现镜鉴中门的中式雅韵风格,在结构设计上,该机能将门翼自如收放,扩大内部空间,利于解决通道宽度受限问题,减少人员与闸机磕碰,让通行更自如。

化繁为简,简约却不简单。

不难发现,该产品外观浑然一体,所需功能皆收纳“体内”:

支持面容识别的鉴权组件,与闸机融为一体,设备到现场后即插即用,省略了安装组件的步骤,提高现场施工速度;

隐藏式门翼夹条,使得外观更加简洁,符合高端场合的定位;

一体式二维码/读卡器设计,刷卡或刷二维码的操作区域明确唯一,提升通行体验。

二、安全之界的自如畅行

人员通道是出入口“把关人”,一“机”当关是传统,而如何实现安全之界的自如畅行,则要看该机所展现的技能了。

该款新品带来的通行感,可归结为“开放式安全、沉浸式体验、多合一认证”。

该机通行方式多样:宽松警戒模式,可针对不同场景提供不同的通行方案,满足不同的管理需求;

无障碍模式,减少门翼反复开关,提高通行效率,延长使用寿命;

交叉通行设定下,门翼开合一次,完成双向通行效率;

防尾随功能,可实现提前关门,降低尾随可能性,保障安全。

同时,该机可连续通行,支持反潜回、机械防夹、时段控制、消防联动、断电开门等,可与其他关联业务相打通,拓展人员通道的应用,带给用户实实在在的管理效率提升。

沉浸式体验,人机交互更懂“行”。

该机采用直驱电机控制方式,带来静音运行的舒适感。

不止于此,该产品还可光影随行,绘声绘色,带来沉浸式的通行体验。

近身点亮通行指示灯与屏幕,与通行人员形成互动,待机状态下则不亮灯,环保节能;

提示灯多颜色可自定义,用在室内,用户可根据装潢风格挑选适配的颜色,体现个性化定制的能力;

配合定制语音播报,绘声绘色,强化沉浸式通行体验,管理人员在操作界面输入文字即可进行播报,操作简便不繁杂。

此外,经评测该产品支持自定义设定核验方式,如多重组合认证、高级权限核验、自定义权限名单等,以满足不同用户不同场景的个性化需求。

记者观点

“吃透场景”,以技术立身、工程立命、服务立本,仍然是此次评测产品体现出来的本色。

海康威视新一代智能人员通道,以一体化造型、自定义交互、开放式安全、沉浸式体验、多合一认证等亮点;

进一步增强了产品对场景的适配性,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的出入口管理方式,为人们提供更便捷的通行体验。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评测智能人员通道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