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2022中国安防行业年度盘点启动,等你参与!

2022-11-15 09:06:00 原创    作者:树剑 责任编辑: csj 收藏本文
摘要:2022中国安防行业新气象,你看准了吗?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过去一年里,国内防疫抗疫形势仍然非常严峻,经济下行、行业需求疲软,地缘政治冲突加上部分国家或地区通胀高企,国内整体经营环境充满挑战和不确定性。

  面对外部经营环境复杂多变的挑战,国内智能安防企业坚持按照既定经营战略稳扎稳打,并不断调整适应,努力降低外部不利因素带来的冲击。

  而且,随着5G、物联网、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等新一代技术与安防行业的融合愈发高涨,相关解决方案的落地应用能力也得到提升,企业之间的市场竞争也进入了新的阶段。

  未来,随着国内经济环境逐渐好转以及宏观支持政策加快落地,安防行业将重新步入快速发展的赛道上。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国内经营环境受疫情反复交织的影响,但并不影响安防企业继续在2022年力争上游,研发推出了不少新产品、新方案,不断发现、扩宽安防行业的细分领域和边界,努力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那今年整个行业的发展情况怎样?有哪些亮眼的新产品、新方案?各个企业又是如何在趋势中发现新机遇的呢?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把握2022年整个智能安防领域的发展脉络,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CPS中安网联合西部数据特此开启“2022中国安防行业年度盘点”工作,将从以下六大维度进行梳理:新产品、新方案、新战略、新趋势、新业绩、新上市。

  由此,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和CPS中安网,也向中国安防行业的企业征集各企业的“1、新产品,2、新方案,3、新战略”,每家企业可任选两项提交资料。

  请扫描图中二维码,下载表格提交资料。

  请将文件打包以【公司名+盘点信息采集表】命名发送到邮箱:yunying@cps.com.cn,请2022年11月30日前提交。

  如果企业想对“2022年中国安防行业年度盘点”进行冠名或赞助,可联系CPS工作人员:

  小秘书微信号:CPSZAW

  电话:0755-23947175

  邮箱:yunying@cps.com.cn

  精彩回顾:2021年中国安防行业年度盘点

  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和CPS中安网联合整理、以西部数据冠名支持的“2021年中国安防行业年度盘点”,从六大维度对2021年度安防行业发展状况进行了梳理。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