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2022百城会重庆站圆满成功,下一站长沙!

2022-09-26 11:04:58 原创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百城会重庆站会议在重庆市哈曼酒店2楼2号厅成功举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 9月23日,第十一届智慧安防技术交流培训会(百城会)重庆站会议在重庆市哈曼酒店2楼2号厅成功举行。

会议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CPSE安博会、CPS中安网主办,重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协办,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特约冠名。

图片

当日现场,重庆市公安局副巡视员黄晓勇,重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理事长敬涌、副理事长梅义、监事长吴渝临、秘书长何宇,深圳市天地智能交通研究院院长邓文杰,富士胶片投资有限公司市场主管林敏燕,深圳市金裕环球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毅,深圳市宇航光通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龙、品牌事业部副总监李豫佳,东芝电子元件(上海)有限公司存储产品销售部主管黄华,广东泛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大区总监黄加福,安豆网品牌总监和智超等领导嘉宾与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同时,会议得到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宇航光通科技有限公司、东芝电子元件(上海)有限公司、广东泛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安豆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伙伴的大力支持。

会议开始,重庆市公安局副巡视员黄晓勇,重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理事长敬涌,深圳市天地智能交通研究院院长邓文杰等领导嘉宾为会议发表致辞。

图片

重庆市公安局 副巡视员 黄晓勇

重庆市公安局副巡视员黄晓勇在致辞中表示,着眼当下,重庆市公安局强力推进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切实把大数据作为推动公安工作创新发展的大引擎,培育战斗力生成新的增长点,全面助推了公安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引领现代警务高质量发展,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助推了公安社会治理创新。

图片

重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理事长 敬涌

重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理事长敬涌在致辞中提到,智慧城市应用场景清单是推动软件产业发展升级服务的场景清单、招商清单、民生实事清单,这些应用场景将吸引国内外领先的智慧城市领域软件企业,带动本地产业发展。与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息息相关的安防产业,也将逐步在智能化大潮中获得更多的关注与机遇,这将为重庆的安防事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

图片

深圳市天地智能交通研究院 院长 邓文杰

深圳市天地智能交通研究院院长邓文杰表示,智慧安防作为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加强公共安全监控建设、生化安全生产、公共应急管理等领域起做重要作用。深安协希望通过百城会这一交流平台,让重庆及周边地区的工程集成商能够在现场与智能安防厂商面对面交流沟通,为自身发展做好更多积累,共同推动重庆安防智慧化建设与发展。

图片

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主管 林敏燕

分享主题《数据长久安全,赋能创新应用》

在随后的演讲环节,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主管林敏燕率先为到场嘉宾带来题为《数据长久安全,赋能创新应用》的主题分享,详尽解读了磁带存储的各项特性与优势,以及在安防行业的应用优势和应用方案。

图片

宇航光通 品牌事业部副总监 李豫佳

分享主题《国产工业交换机黄金十年》

紧接着,宇航光通品牌事业部副总监李豫佳以产工业交换机产品市场前景趋势分析为核心,为现场观众带来主题为《工业国产工业交换机黄金十年》的演讲内容。

李豫佳表示,当前国产替代已加速,国产工业交换机已成主流趋势,国内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已成功应用于安防、交通、能源、电力等行业。

图片

东芝电子元件(上海)有限公司

存储产品销售部主管 黄华

分享主题《东芝存储解决方案》

随后,东芝电子元件(上海)有限公司存储产品销售部主管黄华向现场观众详细介绍了在疫情现状下的“孤勇者”安防市场,东芝是如何助力企业突围谋发展的,以及为满足多元化存储市场的各种需求,东芝创新型硬盘驱动器(HDD)产品是如何进行赋能的。

图片

广东泛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大区总监 黄加福

分享主题《泛达楼宇对讲、门禁方案》

广东泛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大区总监黄加福在演讲中表示,泛达以FARBELL泛达楼宇对讲、云对讲、云门禁,和Trudian触点智能家居、智能锁为主导产品,致力于智慧社区、智能家居等领域,现已成为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专注于智慧社区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图片

深圳市安豆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品牌总监 和智超

分享主题《安防电商如何助力中小型集成商、工程商

接下来,深圳市安豆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和智超带来了有关安防集采方案平台方面的主题分享,针对安防电商如何满足中小集成商、工程商需求进行解答,并分享了如何建立专业的集采平台的经验办法。

图片

CPS中安网行业分析师刘天承

分享主题《数字经济时代的安防》

会议演讲环节的最后,CPS中安网行业分析师刘天承带来了《数字经济时代的安防》主题分享,针对数字经济时代安防市场、跨界融合现状、以及安防企业在数字经济中的机会等话题,进行了展开。

会议最后环节为现场抽奖环节,组委会提供了保温杯、宇航光通工业交换机、吉影科技GT-1筋膜枪、东芝工具包等奖品回馈现场观众,重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理事长敬涌、东芝电子元件(上海)有限公司存储产品销售部主管黄华、深圳市宇航光通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龙为获奖的幸运嘉宾颁奖并合影留念。

图片

重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理事长 敬涌

为获奖嘉宾颁奖

图片

东芝电子元件(上海)有限公司存储产品销售部主管 黄华

为获奖嘉宾颁奖

图片

深圳市宇航光通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总经理 张龙

为获奖嘉宾颁奖

至此,2022第十一届百城会重庆站圆满举办。本届百城会预计覆盖厦门、南昌、武汉、合肥、苏州、济南、石家庄、西安、郑州、重庆、成都、昆明、南宁、广州、深圳、沈阳、长沙、青岛等站点,采用培训交流分享、证书颁发的形式,为行业用户解读在数字经济时代下,安防产业转型升级最新的技术革新方向、市场趋势及业务定位,敬请期待!

百城会下一站即将走进长沙,期待您的参与!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