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安防活动那么多,为什么要去百城会?

2022-06-20 08:54:53 原创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第11届百城会即将启航,共探行业新趋势

    【CPS中安网 cps.com.cn】 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与传统产业的深入融合,革新下安防行业如何谋发展?

面对高度碎片化的安防市场,“安防+AI”厂商如何提升场景落地能力?

大厂纷纷提出“智慧物联“定位,中小厂商如何深入了解行业新趋势?

除了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等三大安防产业集群地外,幅员辽阔的中部、西部地区的安防产业发展也呈现出独有的区域特色,如何深入了解这些地区的市场痛点?

如果你也有这些关于安防行业的疑问,那么2022第11届百城会值得你来!

Q:“百城会”是什么?

A:“百城会”全称“智慧安防技术交流培训会”,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CPSE安博会、CPS中安网联合主办,邀请全国各站点的公安、技防和协会单位指导支持或协办。

自2011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专业的行业性垂直沟通交流平台,为从业者展示出行业最新技术的发展应用情况与市场动向。

Q:“百城会”采用什么形式?

A:百城会采用全国巡回演讲的形式,演讲内容包括CPS中安网整理的行业现状分享、优秀企业的产品技术分享等。

在会议现场还将根据会议内容设置现场在线考核,参会者现场考核通过后将可在会议后现场领取证书。

图片

往届培训证书参考样板

Q:百城会能带来什么?

A:百城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历经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计47个城市,成功举办194场。

截至2021年,百城会共有超过100家企业参与培训团,总参会人数已达37000人次,获得证书人数22000份以上。

图片

十年间,百城会用“知识分享”触摸中国安防行业发展脉搏,传递涉及视频监控楼宇对讲防盗报警、通道控制、停车场等传统安防系统,还有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通过百城会,越来越多的智能安防厂商、工程商、系统集成商等了解到全国各地的渠道、市场特点,并由此制定或调整企业营销推广的新策略。

百城会十年积累沉淀,已成长为一个生态平台,在成就所有合作伙伴的同时,合作伙伴也成就了百城会的新突破,彼此把价值重新定义,达到多方共赢的效果。

Q第11届百城会如何做?

A:2022年第11届百城会将继续牢记服务行业互动、促进行业交流的使命,致力于推动安防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同时也将加强与企业伙伴之间的联系,做好演讲内容的指导与培训,共同助力更多优质内容的输出,让更多人看到优秀的行业解决方案以及先进的安防技术。

活动将继续采用培训交流分享、证书颁发的形式,计划覆盖厦门、南昌、武汉、合肥、苏州、济南、石家庄、西安、郑州、重庆、成都、昆明、南宁、广州、深圳、沈阳、长沙、青岛等18个站点

目前,2022第十一届百城会已得到了富士胶片、宇航光通、西部数据、泛达、希捷科技、东芝硬盘、力维智联、金裕科技、安豆网等行业企业的大力支持,更多企业持续更新中。

Q:如何参与第11届百城会?

A:2022年第11届百城会即将启航。在此,我们诚邀2022百城会培训单位加入开讲,同时诚挚欢迎安防工程商、集成商及行业用户积极参与和交流学习!我们期待与更多安防伙伴们继续共同前行!

图片

如有意愿参与“2022年第11届百城会”培训团的演讲单位等,请联系活动组委会:

小秘书微信号:CPSZAW

电话:0755-23947175

邮箱:yunying@cps.com.cn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百城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