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安防行业要转型?CSIEC2022第五届赋能大会为您揭晓!

2022-05-11 15:48:02 原创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CSIEC2022第五届中国安防产业赋能大会预计6月在深举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些年,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以及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与物联网等新技术与安防快速的融合,安防行业的边界不断扩大,迎来一个新的时代——智能物联AIoT。

2022年4月,行业三大巨头海康威视、大华股份、宇视科技陆续公布2021年年报,不难发现,“安防”两字在年报中逐渐被淡化,他们都不约而同地将公司主营业务定义为“智能物联”、“智慧物联”、“AIoT”等。

他们不再对外宣称自己是安防企业,而是朝着拥有更广阔前景的物联网领域发力。

作为行业内头部企业,调整业务发展方向不仅有助于明确企业核心竞争力,巩固行业内地位,在当前疫情常态化和市场缺芯等恶劣的大环境下,对行业进一步转型升级也起到刺激作用。

因此,在数智革新不断变化、产业格局重构的背景下,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佛山市三水区招商局、佛山市三水区淼才投资有限公司、CPS中安网联合主办的CSIEC2022第五届中国安防产业赋能大会预计6月在深举行,并同期进行“荣耀安防”奖项评选以及《2022中国安防人工智能发展产业指南》发布。

据了解,本届大会以“数智生态·赋能万象”为主题,旨在推动数智安防行业高质量发展,路演百家争鸣,共谋创新创业发展新路径,共创生态精彩,并共同探讨在万物互联时代,中国安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同时,举办“赋能大会”与“荣耀安防”奖项评选也是对行业参与者一直以来默默对行业的关注的肯定,对他们不断推陈出新、与时俱进,为产业注入新气象给予行业标杆和赋能先驱相应的嘉奖与礼遇。

另外,2022第五届中国安防产业赋能大会拟邀请公安技防、安防协会、工程商、集成商等嘉宾莅临,搭建以行业代表性企业产品、方案、技术、经验等方面分享为主题的交流平台。探索AIoT新时代下的创新发展空间,开拓发展新路径。

往届中国安防产业赋能大会得到了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熵基科技、360视觉、科大讯飞、宇视科技、商汤科技、希捷科技、闪马智能、东芝、创维、云从科技等行业头部企业的大力支持,并收获了诸多业内企业伙伴的认可与积极评价。

如今,本届大会同样受到以海康威视为代表的头部企业的大力支持。2022年6月,2022第五届中国安防产业赋能大会在深圳与您共探数字经济发展新格局,并一同见证智能物联技术与市场趋势!

联系方式:18924678116(微信同号)

邮箱:yunying@cps.com.cn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