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波开讲啦!【粤康码·数字哨兵】助力广东科技防疫,“码”上通行

2022-04-19 09:58:3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科技防疫,“码”上通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 

图片

直播时间:4月19日 20:00

主讲人:肖剑锋(广东天波副总经理兼智能云事业部总经理)

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仍然非常严峻,尤其是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这些人口密集,对外经济活动频繁的区域,疫情此起彼伏,给政府和防疫工作者带来巨大的压力。目前上海、江苏、广东几个省是疫情较为严重的区域。

为更好的做好疫情管控,数字广东和广东天波联合开发的粤康码·数字哨兵就是针对广东健康码防疫从人防到技防的重要抓手。目前已经在佛山市开始规模应用于社区各级疫情防控场所,全省各地市的重点区域也驻点使用,大大提高疫情防控效率。

粤康码·数字哨兵产品大类分为:通道式、手持式、桌面式、机器人,可以实现多场景的测温和健康码、身份证自动设别,减轻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强度。而且,为保证数据安全,粤康码·数字哨兵采用了数字广东加密SDK来接入粤康码平台,可以保证数据在接入到粤康码平台的过程中更安全可靠。

并且,每台终端在平台上都是登记唯一的精确地址和经纬度,以便于更加精准的防疫。防止一个授权给多个终端使用的违规操作情况,导致疫情防控造成混乱,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一个安全保障。

更多精彩内容扫码预约观看

今晚8点不见不散!


关键词电子哨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