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臻识科技:AI赋能,智慧停车管理升级

2022-03-04 11:32:47 原创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臻识科技携带“智能静态交通、智能动态交通、智慧X区”3大场景的5大新品亮相CPSE安博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21年12月29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CPSE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以视觉类AI技术为核心的智能硬件及算法供应商-成都臻识科技盛装亮相,携带“智能静态交通、智能动态交通、智慧X区”3大场景的5大新品,成为全场焦点,吸引众多行业朋友伙伴到场观看、交流,共谋合作。

近年来,随着智能交通市场蓬勃发展,推动着城市级静态智能交通更加智能化、精细化,臻识科技基于场内出入口第一的优势,严格贯彻符合场景应用发展的趋势,用数字化、无人化、云端化的技术能力,构建 AI 边缘计算视频平台基础。

图片

成都臻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高级副总裁白震东

分享主题《用场景化的 AI 技术,服务于快速发展的城市级静态智能交通》

为此,我们隆重邀请了成都臻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白震东出席第十六届中国安防论坛之技术论坛会议,并带来主题《用场景化的 AI 技术 服务于快速发展的城市级静态智能交通》的演讲,与行业人士共促智能交通高速发展。

演讲起始,臻识科技高级副总裁白震东首先向与会人士介绍了臻识科技的发展历程和目前所取得成就。

当前,臻识科技主要的核心业务集中在智能交通赛道上,覆盖了静态智能交通、动态智能交通和智慧社区等相关领域。其中在静态智能交通领域,我们的单品市占有率已经达到了55%以上。运用典型的AI技术赋能行业应用升级,解决车辆身份、车辆行为识别问题,目前已经完成了车辆识别率99.95%,在静态交通领域已成为行业第一。

据白震东介绍,随着AI技术不断渗透到各个领域,如今的停车场很明显向智能化、无人化推进,臻识科技作为国内第一批专注智慧停车的AI企业,已经带领停车场初步完成了以“出入口车辆识别”和“车位管理”为核心的智能化改造。

为进一步降低停车场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臻识围绕停车场管理切分了出入口管理、车道检测、车位引导3大应用场景,以场景化的视觉感知和物联技术助力停车场实现前端轻量“无人值守”和后端智慧“云端运维”。

图片

此外,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国内城市停车场的建设和升级远远落后与车辆数量的增长速度,从而衍生出停车资源有限、停车难、交通拥堵、管理复杂及环境复杂等问题,进而引发城市路内车辆识别率低、高漏报误报、光污染等一系列交通领域难点和痛点频频出现。

为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臻识创新性的推出路内停车专用相机H系列,以首创的跟踪算法记录车辆行驶全轨迹,采用1/1.8"超星光级CIS,搭载智能ISP算法,仅用1W补光灯实现清晰成像。轻松满足路内停车管理“看清”、“识准”2大核心需求,有效支撑路内停车的智能化监管。

白震东表示,臻识科技能够取得目前这样的成就,主要跟公司多元化经营、庞大的精英研究团队以及雄厚的硬件供应能力有关。

未来,臻识科技将在保持静态智能交通行业第一的基础上,继续秉承初心,通过场景化的AI创新技术不断优化运营方管理体验和车主停车体验,整体推动城市级静态智能交通的发展再提速。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智能交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