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第十六届中国安防论坛之全球安防论坛顺利举办

2021-12-31 10:36:0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2021年12月28日上午,第十六届中国安防论坛之全球安防市场论坛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拉开序幕!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21年12月28日上午,第十六届中国安防论坛之全球安防市场论坛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拉开序幕!

图片

据了解,本次论坛邀请了土耳其航空协会大学助理教授Haydar ATES博士,Memoori Research 首席执行官 James McHale ,ATISI(印度尼西亚安全技术与工业协会)主席 Ir.Sanny Suharli 博士,马来西亚策航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拿督郑楗文,ONVIF传播委员会委员周春梅参加论坛并发表演讲。

土耳其航空协会大学助理教授

Haydar ATES博士

土耳其航空协会大学助理教授Haydar ATES博士,带来“无人机领域的新概念、新技术与新项目”主题演讲,他介绍了无人机在土耳其的发展概况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同时也表示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兴技术不断赋能各行各业,无人机在安防领域有了新的概念和新的任务,重要性日益突出。比如在地区执行任务时可减少人员伤亡、并且可以通过无人机进行情报收集、观察、防御、攻击等任务。

Memoori Research 首席执行官

James McHale

Memoori Research 首席执行官 James McHale 带来“实体安保产品的全球市场”主题演讲,他表示近年来全球实体安全市场规模发展迅速,安保产品在功能上迎来重大的突破,促进安防加速向各行各业深入渗透。

ATISI(印度尼西亚安全技术与工业协会)主席

Ir.Sanny Suharli 博士

ATISI(印度尼西亚安全技术与工业协会)主席 Ir.Sanny Suharli 博士,带来“印度尼西亚及其他地区的安防系统技术”主题演讲,他表示随着世界科技的不断创新和发展,传统的安防系统技术已经难以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亟需迭代更新。如今,形式各样的安防系统充斥着安防市场,整体缺乏统一的标准,难以形成有效的管理和推广。未来,在推动安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同事应加强安防体系统一标准的确定。

马来西亚策航有限公司 首席执行官

拿督郑楗文

马来西亚策航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拿督郑楗文带来“马来西亚的网络安全格局和生态系统”主题演讲,他表示马来西亚今年年初公布了《马来西亚数字经济蓝图》,要大力打造全新的数字生态系统,信息网络安全作为其中重要的一环,加强网络空间的安全保障体系和保障能力建设,做大做强网络安全行业,对维护国家安全和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切身利益有着重要的意义。

ONVIF传播委员会委员

周春梅

ONVIF传播委员会委员周春梅带来“致力于推动行业互操作性的未来”主题演讲,她表示近一年全球发生的各种系列事件给安全行业带来了一些新的挑战,但也推动了安防人对现有安全技术的重点关注,这些新兴技术是否可用于减轻与新冠肺炎相关的风险。而且,随着联网设备不断增加,市场对互操作性系统的需求激增,互操作性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至此,第十六届中国安防论坛之全球安防市场论坛圆满召开。

此次论坛,虽然以线上直播形式为大家呈现,但也充分表现出高层次、高规格,为企业带来全面的海外市场信息。而且,全球安防市场论坛以CPSE安博会作为依托,致力为国内外安防同行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

随着新兴技术的不断进步,未来数智安防将以全新的姿态为大家呈现不一样的服务,拭目以待!


关键词中国安防论坛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