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商汤科技发布最新公告:延迟全球发售及上市

2021-12-14 11:22:02 原创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曾苑兰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申请股款将不计利息悉数退还

    【CPS中安网 cps.com.cn】 美国财政部在当地时间12月10日宣布,将商汤集团列入“中国军工复合体企业”清单。

12月11日,商汤科技曾发布声明称,强烈反对美国将其加入所谓“中国军工复合体企业”清单:“我们对于这一决定与相关指控表示强烈反对。我们认为该决定与相关指控毫无根据,反映了对我公司根本性的误解。科技发展不应该受到地缘政治的影响。”

12月13日,商汤科技在港交所发布公告,预期刊发补充招股章程及延迟上市,退回申请股款。

图片

▲图片来自商汤科技官网

该公告提到,为保障公司有意投资者的利益,以及考虑该事态发展对其投资决定的潜在影响,公司董事会决定全球发售及上市将会延迟。

公告提出,后续将刊发补充招股章程,更新上市时间表、香港发售股份的相关申请程序及其他相关资料。

商汤科技表示,仍致力尽快完成全球发售及上市。所有申请股款将不计利息悉数退还予所有申请人。

▲图片来自商汤科技官网

更早之前的12月7日,商汤集团发布招股章程称,公司将正式开展全球首次公开募股。招股章程显示,商汤拟在全球发行15亿B类普通股新股,其中90%为国际配售股份,其余10%为香港公开发售股份。

公司建议发售价为每股3.85港元至3.99港元。若按每股3.99港元发售,拟最多集资59.85亿港元。

商汤科技IPO的香港公开发售于12月7日开始,至12月10日结束,原定最终发售价及配售结果预期将于12月16日公布。

但是受美国清单影响,商汤科技对于公开发售将做出新的调整,具体何时会完成全球发售及上市,还需静等。

据了解,商汤科技即将参加2021年12月26日-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的第十八届CPSE安博会,展位号为1C10,关注商汤科技新品、新方案以及最新动向的,不妨到时去商汤科技展位逛逛。

图片

观众可扫描下图二维码报名,但特殊时期,为了统计安全限流,请尽量提前报名注册。

图片

注:各地协会、政府机关单位等带团报名的,于12月20日前发邮件到主办单位的邮箱cpse.service@cps.com.cn,注明带团单位名称、带团人姓名、职务、联系方式,团队人数,及带队单位证明,电话咨询:88309121、88309141、88309119、88309126

图片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IPO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