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CPSE安博会观众免费报名活动重启,截止12月25日!报名从速!

2021-11-24 10:34:15 原创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定于2021年12月29日至2022年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相关会议同期举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 此前因国内多地爆发新冠疫情,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参展参会人员的身体健康,2021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组委会决定博览会延期。

如今,博览会复展条件已经成熟,经组委会多方协商研究决定: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定于2021年12月29日至2022年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相关会议同期举行

最新信息请关注CPSE安博会官方网站:www.cpse.com

复展工作已全面重启,观众免费报名活动也从即日起重新启动。

免费报名截止到12月25日,在12月25日后登记报名,将每人收费50元,为避免错过此次盛会,请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具体报名流程:

01、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关注“CPSE安博会”公众号

02、选择“观众报名”进入

03、点击“确定”

04、根据需求填写完成信息,获取注册回执二维码。展会期间持回执二维码至现场登记处换取证件。

微信图片_20211124102802.jpg

注:各地协会、政府机关单位等带团报名的,于12月25日前发邮件到主办单位的邮箱cpse.service@cps.com.cn,注明带团单位名称、带团人姓名、职务、联系方式,团队人数,及带队单位证明,电话咨询:88309121、88309141、88309119、88309126

第十六届中国安防论坛同步召开

聚焦数字新安防

近年来,得益于新技术的快速发展,安防产业产生了许多新生态、新模式,为探索现阶段智能安防产业的应用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由CPSE安博会、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共同主办,CPS中安网承办,希捷科技冠名的第十六届中国安防论坛将于展会同期举行。

本届中国安防论坛将以“数智新时代,安防新动力”为主题,下设管理论坛、技术论坛、全球安防市场论坛三大分论坛。邀请行业院士、政府领导、安防领域权威专家学者和安防企业精英,共同探讨在数字化、智能化时代安防行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有哪些机遇和挑战。

另外,在展会期间,除了同步举办第十六届中国安防论坛外,作为CPSE安博会唯一官方媒体,CPS中安网还将为这场两年一届的安防盛会举办相关的活动,如特别展会专题、高端访谈新闻直播等。

会后,将发布CPSE安博会展会报告,为各安防人尽数呈现在数智新时代下涌出的新兴产品、方案、场景、应用以及各个领域下细分行业的资讯、观点、洞见。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CPSE安博会共计10个展馆,面积11万平方米,5736个标准展位,有1263家企业参加展览,涉及智慧城市、智能安防、大数据、人工智能、无人系统领域。

预计有超过6万多种安全防范类产品亮相,包含了智能交通、智能家居安防监控、芯片、生物识别、无人机、防盗报警、消防应急救援等20个行业。

组委会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做好疫情防控及应急预案,全力为您带来一场安全、高效的行业展会。让迟来的盛会,精彩绽放,不负期待!

CPSE安博会组委会咨询电话:

0755-88309121/88309111/9121/9141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