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2021年中国安防行业市场现状预测分析:安防产品占49%(图)

2021-07-07 17:18:31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在国民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背景下,安防行业成为我国少数较为景气的行业之一。

    【CPS中安网 cps.com.cn】   国家政策的鼓励支持、信息技术的发展进步、公共安全的切实需求以及公安信息化持续建设等多重有利因素,极大促进了我国安防市场的不断扩大。在国民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背景下,安防行业成为我国少数较为景气的行业之一。

  数据显示,我国安防行业市场规模由2016年5400亿元增至2019年7562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1.9%。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21年我国安防行业市场规模可达9049亿元。

数据来源: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产业构成来看,2019年安防产品市场约为3,706亿元,占比49.0%;安防中科通达招股说明书1-1-139集成与工程市场约为3,577亿元,占比47.3%;报警运营服务市场及其他约为279亿元,占比3.7%。安防产品以及集成与工程,构成了我国安防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数据来源: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