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谁在为城市量体裁衣︱2021年第十届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评选方案

2021-03-12 09:32:38 原创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罗超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智慧城市,简而言之,一定是一个智能世界,“慧”思考。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几年,智能降临,城市突变于前。于是,城市开始“智变”,变革之下,谁都有机会。

  智慧城市出现多年,由于其庞大的应用体系,各行各业对智慧城市概念的理解与诉求所侧重不同,如果以安防视角来看,智慧城市应让让城市治理像绣花一样精细。

  2021,行业持续深化,最为凸显的智慧城市,监控摄像机是星罗密布,但智能普及率低且“伪智能”大行其道,智能需普惠;即便前端已经足够智能了,能像一个神经系统抓取到视频,但还需一个类似如淋巴系统,找到问题所在,通过神经系统抓取的视频图像,去分析,得到异常内容,再给到大脑或者循环系统去解决这些城市治理需要解决的问题。

  同时,在城市诸多场景中,如何技术迭代且高效协同、城市之下场景应用的跨界颠覆、业务如何数字化与数据化、生态构建如何体现共生逻辑等。为此,围绕智慧城市新一轮建设,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最好的时代,之于当下安防,安防其产业化已经千行百业,而城市是人类的聚居地,也是区域发展的核心,从某一层面理解,千行百业构成了城市。

  于是,从2008年由IBM提出的智慧城市建设开始,便于安防有了千丝万缕之关联。时至今日,智慧城市因安防发生了质变,进入了“智变”时代。

  智慧城市,简而言之,一定是一个智能世界,“慧”思考。一直以来,安防行业就以城市为主战场。所以,不管是传统安防企业还是外界而来者或是生力军,都在瞄准这一市场,积蓄力量,谋定而后动。

  如果说智慧城市建设是一本书,那现在已经翻到了2021这一页,这里的精彩已经在书写。

  为积极配合和支持智慧城市建设,向智慧城市建设单位推荐优秀安防品牌和产品,CPSE安博会组委会将举行“2021年第十届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评选活动,并在《CPS公共安全》杂志和CPS中安网评选活动栏目专版对参评和候选企业品牌进行展示。

  一、参评方法

  01  企业提出申请;

  02  《CPS公共安全》杂志将在每期“智慧城市”栏目辟出专版,对参评和候选企业品牌进行展示;

  03  邀请业内专家对参评企业进行评审;

  04  2021年9月底评选揭晓,并在2021年CPSE安博会欢迎晚宴举行隆重颁奖典礼。

  二、参评条件

  01  申报企业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有自己的注册商标;

  02  有生产许可证,所有产品均通过产品检测或认证;

  03  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没有假冒和侵权等不良行为;

  04  企业有良好的口碑和市场信誉。

  “2021年第十届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评选申报

  电话:0755-23947175

  邮箱:yunying@cps.com.cn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智慧城市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