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中国高新技术论坛 “新时代、新技术、新经济”主题论坛成功举办

2020-11-14 21:18:57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本届高交会于11月11日在深圳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开幕首日,便举行了各项活动以及论坛。当天下午,深圳市会展中心五层簕杜鹃厅便迎来了一场头脑风暴,各行业的大咖为在场观众分享其独特见解及经验,现场干货满满!

    【CPS中安网 cps.com.cn】 消费日报网讯(记者朱兵 罗水妹)本届高交会于11月11日在深圳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开幕首日,便举行了各项活动以及论坛。当天下午,深圳市会展中心五层簕杜鹃厅便迎来了一场头脑风暴,各行业的大咖为在场观众分享其独特见解及经验,现场干货满满!

本论坛以“新时代、新技术、新经济”为主题,共同探讨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在新发展格局下,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世界发展带来更多的中国机遇,应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论坛议题非常丰富,主要包括新基建引领发展新浪潮高端对话、新基建新动能新引擎以及金融业全面开放与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我们有幸邀请到中外院士、知名经济学家、科技领军企业高层等嘉宾出席参与本次论坛相关话题的讨论。

论坛中,最受欢迎关注的莫过于平安集团,平安创立于1988年,时至今日已走过三十个年头,用“三十而立”来形容平安最确切不过!现场,平安集团智慧办副主任、平安智慧城市联席总经理兼CTO胡玮列出了多个数据,2020年《福布斯》2000强第7位,全球保险市值第1位,每天全国缴税为3.3亿元等!胡玮介绍,在过去的三个十年里,平安完成了既定计划,在接下来的10年里,平安将以深化“金融+科技”,探索“金融+生态”为核心,大力发展科学技术。

高交会的成功的举办,一方面得益于中国为抗疫做出的努力,另一方面也有赖于企业支持与配合。平安在疫情期间就做了不少事情。比如,疫情期间暴露了很多城市治理的问题,在疫情防疫的过程中发现还有很多缺失的地方。平安则用科技的手段让城市治理更加便捷,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智慧城市给他们带来的价值,并且,新一代智慧城市建设更强调的是企业的营商环境和市民的满意度。最后,胡玮用一句话总结了本次演讲:“专业,让城市更简单,专业,让城市更美好”!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