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智慧安防应该关注哪些安全问题?

2020-09-10 14:47:45 作者:深思数盾VirboxAIoT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在智慧转型的浪潮下,智能化成为安防行业发展的大趋势,驱动“算法、数据、算力”三驾马车,加速拥抱人工智能,以求变革求新、提高效益。在安防企业密集发力之下,安防智能化进程加速跨越,实现了历史性、整体性重大变化。

    【CPS中安网 cps.com.cn】

 行业发展及安全挑战

  在智慧转型的浪潮下,智能化成为安防行业发展的大趋势,驱动“算法、数据、算力”三驾马车,加速拥抱人工智能,以求变革求新、提高效益。在安防企业密集发力之下,安防智能化进程加速跨越,实现了历史性、整体性重大变化。

  在此背景下,安防行业更加强调算法、数据、算力齐驱并进。众所周知,算法、数据、算力,是推动安防AI 发展的三大支柱, 同时也面临着种种安全挑战,包括:感知层安全威胁、网络层安全威胁、应用层安全威胁。

  今天我们主要探讨智能安防领域在应用层面临着哪些安全威胁及如何应对

  智能、高效的算法成为智能安防行业核心竞争力,核心技术被破解,意味着竞争对手、黑客等可以轻松窃取并以极低的成本抄袭,给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

  算法与算力二者相辅相承,算法的深度学习依赖于数据与算力,而算力及训练成本却极其昂贵,因此在保护算法的同时,对于训练模型及训练成果的保护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随着智能安防行业的快速发展,行业面临着巨大的安全风险挑战,而知识产权安全保护是安全挑战中重要一环。智能识别、检测算法,训练模型、成果等安全风险往往给企业造成了巨大的损失。

  智能安防的安全解决方案

  应用场景

  智能安防行业中我们服务于谁?

  算法和AI芯片、软硬件厂商,都是我们服务的客户群体

  智能安防的安全需求有哪些变化趋势?

  智能安防行业中我们提供哪些服务?

深思数盾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安全保护:Virbox Protector—安全加壳工具是深思数盾经过多年技术深耕开发的一款高强度虚拟机代码保护工具

  高效运营:开发者中心除配置授权外,还提供数据分析、活动推广、报表统计等功能,实为智能运营平台

  可信授权:Virbox SL 在授权服务平台上构建多场景适配方案,开发商根据不同商业需要,不同场景应用灵活分发管理

  方案价值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安防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