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智慧公安丨GQY可视化助警之路

2020-08-10 09:22:36 来源:GQY视讯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每座城市都有践行者的身影——公安民警。数字时代,科技改变了城市生活,给人们带来了高速和便捷的生活环境,而公安民警为我们构筑了一层无形的坚实的安全网络。

    【CPS中安网 cps.com.cn】  “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


  每座城市都有践行者的身影——公安民警。数字时代,科技改变了城市生活,给人们带来了高速和便捷的生活环境,而公安民警为我们构筑了一层无形的坚实的安全网络。

  在建设“智慧公安”的大背景下,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为我国警备科技力量添砖加瓦。上虞交警崧厦中队数字勤务室视频系统和上虞交警城区中队数字勤务室视频系统两个项目中,采用了GQY P1.8间距的室内全彩LED显示屏,LED采用SMD封装工艺,全压铸铝箱体,质量更轻,拼接更便捷,能够保障警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另外屏幕亮度可调节,支持自动/手动调节,单点全色域校正,最大程度保障可视化呈现效果,利于警情的及时反馈从而保障警务取证工作。

▲上虞交警崧厦中队数字勤务室视频系统

  “城市管理”这是一座城市公安系统的重要任务之一,在高速运转的城市生活状态下,从收到警情到处理警情都离不开科技支持带来的推动力。城市监控就像公安系统的眼睛,而警情可视化则成为了民警开展警务过程中的利器。

  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将会在“智慧公安”可视化助警的道路上不断创新,突破自我,砥砺前行。

▲上虞交警城区中队数字勤务室视频系统

  关于GQY视讯

  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GQY视讯”)是以专业视讯为核心的智能显示系统解决方案和高分可视化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开封市人民政府。

  GQY视讯创建于1992年,总部位于河南开封,营销总部位于上海,是国内第一家可视化信息平台——大屏拼接显示系统的研发、生产、制造商。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宁波市杭州湾科技园区和广东东莞黄江三良智慧产业园,建有大屏视讯、增强现实、高分可视化系统等研发科技中心,总占地逾20万平方米,是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单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部技术创新基金项目企业、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实施企业。2010年4月,GQY视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076。

  历经近三十年持续发展,GQY视讯已具有各类图像处理及拼接显示的核心技术及云计算、大数据、深度学习等前瞻技术,为公安军队、轨道交通、石油石化、金融、电力、通信等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细分产品和高分可视化信息系统解决方案,国内外项目落成总计逾10000个,成功应用于国家高铁、北海舰队、央视春晚、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国家深海基地、故宫博物馆、国家电网、上海商飞等重点项目。

  GQY视讯是国内专业视讯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见证者、践行者和推动者。2015年,公司布局增强现实技术AR与公司主业的深度结合,为行业用户定制开发AR应用及技术解决方案,例如城市应急联动、反恐训练、智能物流、城市规划、远程维护、医疗健康、基础教育等AR应用方案,提供更自然的人机交互方式和类人智能交互服务能力。纵深拓展行业应用,深入挖掘客户潜在需求,构建AR+专业视讯生态链体系。

  2019年6月,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开封市人民政府,依托开封市政府及控股股东的资源支持,公司聚焦主业专业视讯,打造全品类视讯产品集成商,兼收并蓄深耕主要行业客户。

  GQY视讯通过了ISO9001:2015、ISO14001:2015、ISO 45001:2018质量环境安全三体系认证,多个产品系列已获得美国CMMI3认证、欧盟CE认证和欧盟ROHS认证。截止目前,GQY视讯累计授权及申请中的专利达97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77件,其中国家发明专利61件。

  作为视讯新国企,随着国资的进入、赋能,GQY视讯将持续推动技术的创新与升级,集中优质资源研制各类视讯产品及系统。凭借科技积累与孵化,高度融合云服务、智能、传感、大数据、5G网络、8K显示产品、超高分拼接显示等创新技术,打造全球领先的视讯创新型企业,以客户需求为指引的全球资源整合和自主技术创新,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和财富,科技创新、服务社会。

  线下营销联系方式

 北京

  闫先生13601220540

天津

  孔女士13911838678

上海

  杨先生13701899809

黑龙江

  谢先生13836022270

浙江

  王先生18918121988

湖南

  汤女士18684671600

湖北

  魏先生1381828199

江西

  刘先生13576299077

安徽

  苗先生18956086868

江苏

  曾先生13851788783

山东

  杜先生13356668080

河南

  杜先生18638737711

广西

  许先生13801601567

福建

  郭先生18905018045

重庆

  项先生18680880000

陕西

  徐女士13609203391

广东

  黄先生13377779969

  张女士15918892030

辽宁/吉林

  蔡先生13609893330

军品行业

  秦先生13701229461

轨道行业

  王先生13311663759


视频监控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视频监控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