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全员摆摊,安防人来了

2020-06-05 09:05:47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曾苑兰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安防人,蠢蠢欲动,他们做了史上最艰难的思考:安防能卖什么?

    【CPS中安网 cps.com.cn】2020年,开启了一个魔幻的时代。

  活了大半辈子,谁曾想到,一夜梦回长安,地摊经济火遍大江南北,千行百业的白领精英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摆地摊。

  只因,国家发声了,中央文明办发出拒绝地摊经济“一刀切”、地摊经济“合法化”的相关意见,于是多地纷纷出台措施,要给予“地摊经济”更大空间。

  全国各省市的城管er们相继接到了“任务”,其中,上海某地的城管大队队员,接到了每天发展三个地摊的任务,领导要以身作则,发展五个……的重任。

  任务重、责任大,城管小分队们知道,苦日子来了。

  他们开始拿出之前的罚款记录登记表,挨个给小摊贩们打电话,语气变得温柔,态度变得和蔼,他们从傲气冲冠的甲方,摇身一变,成了卑微礼貌的乙方。

  一时之间,全国人民身体里暗藏的摊贩基因彻底被激活,正式迈入了“地摊经济新时代”。

  每个人,心里有火,眼里有光。

在国家的政策之后,巨头企业们也开始了扶持计划:

  阿里发布了“地摊经济”帮扶计划,提供超过700亿的免息赊购;

  微信支付发布“全国小店烟火计划”,数字化工具推动“地摊经济”提档升级;

  京东宣布启动“星星之火”计划,组织超500亿品质货源支持地摊和小店经济;

  苏宁推出“夜逛合伙人”计划,在货源、资金等层面扶持地摊经济;

  ......

  这些高大上的福利待遇,试问,谁不想立即马上出去摆个摊呢?

  安防人,蠢蠢欲动,他们做了史上最艰难的思考:安防能卖什么?

  1

  安防地摊经济——保守派

  “我们的业务是To B 和To G的,To C的业务太Low,跟我们的气质不搭,定位不符。”

2

  安防地摊经济——激进派

  “老子早就想摆地摊了,我那些线缆、可视对讲、额温枪、安检门、摄像头、智能锁、扫地机器人……终于有机会成网红产品了。”

3

  安防地摊经济——观望派

  “摆地摊真的很火吗?他们都卖什么啊?在什么地段摆摊生意比较好啊?”

  “工程商、集成商在卖什么?他们把解决方案都搬到摊位上了吗?”

  “海康、大华、宇视,这些行业巨头大哥们要出摊吗?他们对代理商、地摊小贩有没有扶持计划啊?”

  ……

  无论你是否出摊,是不是安防人,或者读什么专业,从事哪个行业,这里都有一些宝典秘籍供你参考:

  专业对口的摆摊指南

  城市地摊财富秘籍

  万亿地摊经济全貌

  这是一个什么都有可能会发生的时代,万一你抓住了新风口,称霸万亿市场的地摊经济,创造新的“海大宇”“BATH”奇迹,那你在江湖上也是一个响当当的地摊龙头了!

*以上部分内容整合来自网络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安防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