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安防人,有圈子了!

2020-04-22 09:21:0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CPS中安网深知圈子的重要性,为此,也创建了一个属于安防人的“圈子”:智能安防圈。这个圈子定位于市场规模千亿的安防行业,为千万的安防从业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习、分享的圈子。

    【CPS中安网 cps.com.cn】在中国人的关系网中,特别讲究一种文化,圈子文化。不论是在生活还是在工作中,每一层的关系网,都会在无形中形成一个相对固定的圈子,社会也以圈子为单位产生相互依存和竞争的关系。

  特别是在一个行业系统中,圈子的作用不容小觑,看似层层叠叠的社会结构,成员之间的关系纵横交错、纷繁复杂,但产生的价值却是长远的。

  中国人习惯说,想要深入渗透进一个行业,一定要进入那个圈子,不然,只是在行业的边缘徘徊,连门都找不着。

  为此,“微信圈子”应运而生。

  什么是“微信圈子”?

  “微信圈子”是微信开发的一种社区互动交流工具,也是一款小程序。每个人都可以在圈子里创建、管理或加入圈子,浏览、发布、上传图片、视频、文字等信息或其他内容,并与好友或其他圈子内的用户进行互动、交流心得。

  微信这两年一直在挖掘微信平台的社交功能,目前重点打造的“视频号”和“微信圈子”就是其中两个重要的动作。希望将微信所有内容渠道打通,让微信的功能变得更强大。

  CPS中安网深知圈子的重要性,为此,也创建了一个属于安防人的“圈子”:智能安防圈。这个圈子定位于市场规模千亿的安防行业,为千万的安防从业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习、分享的圈子。

  “智能安防圈”将会覆盖安防行业、人工智能行业、物联网行业、芯片行业、5G商用、大数据行业等几个领域,大范围提供、分享中国高科技、智能技术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趋势。

  同时,CPS中安网会在圈子中深度报道分析行业发展,为从业者提供可参考的权威资讯。

  加入“智能安防圈”,你将会和全国安防人、高科技企业、精英共同交流、沟通,并且获得适合你的资源和价值。希望所有高新技术企业、从业人员能加入“智能安防圈”,共同把圈子运营得更好、活跃度更高。

  如何加入“智能安防圈”?

  识别下方二维码,直接加入“智能安防圈”:

  在圈子里可以做什么?

  你加入“智能安防圈”后,可以发布任何跟安防行业、人工智能行业、物联网行业、芯片行业、5G商用、大数据行业等几个领域相关的资讯、图片、文字、视频、文章等,圈子还支持发布公众号文章链接。

  因此,你可以在圈子中发布自己对行业发展的一些观点、看法,或者是自己公司的一些新技术、新产品,跟同行、友商进行互动交流。如下图:

  CPS中安网创建的“智能安防圈”只是一个行业交流平台,为所有相关领域的从业人员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的桥梁,圈子成员之间的交流,请务必秉承礼貌、尊重等原则,不发布违法违规等内容。

  若圈子成员之间不慎发生冲突、纠纷,请私下解决,CPS中安网管理员会随时保留剔除成员出圈的权利。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安防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