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听安防早报,比别人更早获取行业最新资讯

2020-03-18 08:36:1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每天早上8点,我们用凡人之声传递非凡资讯,把优质内容的输出方式变得更多元,您可以随时随地在微信公众号的“安防早报”里收听智能安防、智慧产业的前沿信息,把握数字经济时代的最强脉搏。

    【CPS中安网 cps.com.cn】2020年3月初,随着国内疫情逐步消散,国家新基建的部署像一股春风驱赶了病毒的影响,其中,5G基建、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都与智能安防息息相关。

  行业发展乘上快车,纷繁资讯众多,唯有比别人更早获得行业权威价值信息,才能运筹帷幄,立于行业高处。

  在万物赋声的新时代,CPS中安网团队探寻新的资讯传播方式,在公众号和喜马拉雅上开辟音频专栏:安防早报。

  我们将立足公共安全科技,根植安防沃土,关注人工智能、AIoT、5G、大数据等高新智能技术发展,汇聚行业主流声音,传播智慧产业前沿信息、权威资讯,与行业同呼吸、共命运,聚势洞察未来。

  每天早上8点,我们用凡人之声传递非凡资讯,把优质内容的输出方式变得更多元,您可以随时随地在微信公众号的“安防早报”里收听智能安防、智慧产业的前沿信息,把握数字经济时代的最强脉搏。

  你也可以扫描下方的图片,直接进入音频专栏收听。

  或者,你也可以保存下方的图片,打开喜马拉雅App,扫描图片二维码,关注“CPS中安网”,随时收听。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安防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