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第18届中国(郑州)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邀请函

2019-10-11 10:03:13 责任编辑: wwb 收藏本文
摘要:第18届中国(郑州)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将于2020年7月27日—3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郑州作为中部重要组成部分,在新时代改革开放大潮中乘势而起,一跃成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同时也是国家中心城市和新一线城市。随着国家“物联网+”等战略带来的重大利好,以及“智慧城市”“雪亮工程”等项目的全面开展,作为九州中心,河南等区域安防行业的前景和市场日益凸显。

  2019年第17届郑州安博会现场观众超4万人次,企业反馈参展效果佳,极大地提高了对安博会的信心和期待,也增强了继续参加2020年展会的决心。

  第18届郑州安博会将于2020年7月29-3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拟邀品牌参展商500余家,以全新的形象、全新的功能格局顺应行业、企业转型升级与发展的新变化,除了展示传统安防产品外,将更多地呈现人工智能、大数据、智慧安防等前沿科技产品,打通产业链闭环,创造更多商业机会,助力企业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展会亮点

  1 中西部具有影响力的安防展

  成功举办17届,累计服务超6500+家企业,接待42万+名专业观众,专业买家集群突显展会效果,已在业内形成一定的影响力。

  2 热门领域、行业应用产品、技术集聚,品类丰富齐全

  除了展示视频监控、门禁、出入口控制、防盗报警等传统安防产品外,重点开拓生物识别、智慧停车、智慧社区、智慧家庭、智慧交通等版块,最大限度实现产品多元化,打破传统安防的局限,丰富产品内容。

  3 融入大数据、人工智能与通信版块 彰显前沿高科技实力

  同期举办中国(郑州)通信与信息技术博览会与2020中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产业大会,全面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产品的同时,提供聚合、展示、交流与洽谈合作的完善平台。

  4 深化买家卖家合作,实现高效对接

  重点打造产品对接会和买家团活动,深度服务参展企业和真正有需求的安防采购商,搭建精准桥梁。

  展品范围

  1 安全防范:视频监控、防盗报警、出入口控制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楼宇对讲门禁一卡通、公共广播系统、防盗门、社区安防系统等

  l 警用装备:刑侦、缉毒科技设备、执法系统、防护装备、安检排爆、反恐设备、警用通信装备、警用车辆

  l 应急救援:探索检测设备、安防救生设备、个人防护设备、消防设备等

  l 生物识别:指纹识别、人脸识别、智能检测系统、智能识别系统等

  2 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社区、智慧教育、智慧家庭(智能家居智能门锁)等

  3 通信信息:基础运营与服务提供商、网络基础设施制造商、5G、增值业务服务提供商、系统集成商/解决方案提供商、测试设备及服务提供商、智能终端制造商、边缘计算、云服务提供商、信息安全、芯片及元器件制造商等

  招观宣传

  (一)观众构成

  l 电信运营商、安防供应商、代理经销商、工程服务商、系统集成商、采购商、贸易零售商、终端用户

  l 政府机构、公安、金融、学校、医院、物业单位、科技产品使用、管理单位、科技新品关注群体

  (二)招观渠道

  1 通过各协会等有关单位部门,组织各会员单位参与;

  2 向中部六省的电信运营商、市县公安局,市县公安科技信息、网监、交警、反恐、装财等处室,监狱、军工企业、医院、学校、矿山煤炭单位、银行网点、石油单位、旅游景点以及在建和未建项目单位发出邀请;

  3 派专员地毯式走访省内18地市各大专业市场,“面对面”邀请专业观众,定期投递展会门票、逛展指南和展讯等展会资料;

  4 利用数据库资源,向安防经销商、代理商、采购商、终端用户等进行一对一电话邀约,做好社群运营、“点对点”短信邀请工作,定期发送行业及相关企业信息;

  5 百度线上推广、专业市场广告投放、专业媒体合作、自媒体运营,在行业内全面发布展会信息和新闻;

  6 面向河南省内18个地市和近50个县(60万以上人口大县)及陕西、山西、河北等周边省份地市的专业观众,进行专人组团、大巴车免费接送服务。

  收费标准

  A 特装展位(光地):800元/㎡

  光地不包含任何配置,36 ㎡起租;不包含搭建展台管理费和电费。

  B 标准展位(9㎡):7500元

  三面展板、地毯、一桌两椅、 三盏射灯、一个 220V/5A 电 源插座及公司楣板(展会 LOGO、参展单位名称及展位号)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河南优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商业中心B区35栋104号

  联系人:彭柳珍 18538726507

关键词郑州安防展物联网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