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PoE普及行动︱优特普技术专家走进“广东省安防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韶关站”

2019-07-18 17:29:07 来源:优特普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为了进一步推动普及PoE技术应用,7月,优特普继续携手广东省安防协会及各地市安防协会开展一系列PoE技术讲座。

    【CPS中安网 cps.com.cn】为了进一步推动普及PoE技术应用,7月,优特普继续携手广东省安防协会及各地市安防协会开展一系列PoE技术讲座。7月17日,优特普首席技术官聂怀军作为特邀技术专家走进“广东省安防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韶关站”,与韶关地区近200名学员面对面交流,深入讲解PoE技术及应用。

  培训现场,学员们认真倾听

  聂怀军是电子应用技术高级工程师、深圳市高层次专业人才、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专家、优特普技术研发带头人,多年来一直从事数字音视频产品、数字传输设备、物联网智能管理平台的研发,有技术专利150余项,多项研究成果获省、市科技计划立项支持。

  作为《以太网(PoE技术与应用白皮书)》主要编写人之一,近年来,聂怀军曾多次作为深圳市智慧安防协会、广东省安防协会、深圳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协会的特邀技术专家为学员授课,深入解读PoE技术。

  优特普首席技术官聂怀军深入讲解PoE技术及应用

  在讲座中,聂怀军围绕PoE技术对传统供电和数据传输方式的颠覆,PoE供电标准、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基于PoE技术的产品系统、配套设备、创新技术、典型应用、解决方案等做了全方位的讲解与阐述。

  聂怀军还对大家普遍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归纳解答。如PoE传输距离究竟可以达到多少米?PoE传输线缆应该如何选择?PoE供电稳定吗?PoE设备是否需要防雷?在座学员们对PoE技术有了全面的了解,对视频传输技术未来发展方向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据了解,此次韶关站培训活动内容非常丰富,技术专家们围绕各自擅长的技术领域与学员们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主要培训内容包括: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实施办法操作细则解读、安防工程检测要求、雪亮工程技术交流、人工智能在安防行业的应用、新一代物联周界入侵探测技术的设计与应用等等,学员们对前安防行业标准、前沿技术趋势有了更深入地了解,表示收获满满、不枉此行。

  作为以“网电速联”为核心的通信及物联网解决方案供应商,优特普致力于为行业用户提供领先的工业以太网PoE交换机、安防专用PoE交换机、NB-IoT、LoRa等LPWAN产品,并将持续推动PoE技术在物联网安防领域的普及应用。若需了解相关产品,欢迎添加优特普业务微信咨询!

优特普业务咨询微信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优特普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