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延伸产业链 这家安防系统服务商2000万新疆设子公司

2019-07-18 08:40:10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杨雪娇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立昂技术市场战略版图又落一子。

    【CPS中安网 cps.com.cn】立昂技术市场战略版图又落一子。

  立昂技术(300603)7月15日公告,公司为进一步优化产业链条,完善公司战略布局,强化竞争优势,拟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在乌鲁木齐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新疆立昂智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立昂智维”)。

  公告显示,立昂智维将从事网络工程技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机电设备及配件的生产、加工、安装、销售及维修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销售;计算机软硬件的安装、维护、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网络设备安装与维护等业务。

  对此,立昂技术表示,此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着眼于公司业务布局的完善和长期战略发展规划,进一步优化公司业务结构,为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有利于增强公司在新疆的核心竞争力、可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盈利能力,推进公司产业链延伸。

  CPS中安网了解到,立昂技术成立于1996年,是新疆本地的核心安防系统服务和通信网络服务商,主营业务包括公共安全业务,通信业务设计、施工及维护,智慧城市、物联网项目建设及软件平台开发三个方向。

  2018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69亿元,同比下降31.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135万,同比下降48.55%;其预计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900万元—5400万元,同比增长1345.68%—1493.2%。

  对于业绩增长原因,立昂技术解释称新增合并单位杭州沃驰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大一互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半年度净利润贡献明显,促使企业半年度经营业绩有大幅增长。

  从业绩报表可以看出,立昂技术通过外延式并购战略部署初显成效。但显然,作为新疆通信业务的领导者,立昂技术的目光不止于此,此次拟用自有资金成立子公司,也是其强化原有信息技术服务领域的综合服务能力和优势地位的体现。

  除此外,日前在接受投资机构调研时,立昂技术对外表示,2019年公司还将瞄准未来发展趋势,围绕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5G通信等新模式和新标准重点发力,实现技术产品的新突破。

  在互联网领域的业务规模还将不断扩大,不断改善主营业务收入结构,通过内生式增长和外延式并购相结合的方式,将业务延伸至IDC增值服务与移动增值业务等领域,并为未来适度多元化的外延式发展积累经验。

  在安防领域,根据不同的业务场景,分为以政府为核心的ToG业务和以大型企业为核心的ToB业务,从市场与用户需求出发,为用户提供定制化、场景化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在对外拓展时,根据不同城市的发展情况来决定先建平安城市、智慧警务、还是雪亮工程。赋能给合作伙伴,通过合作伙伴共同推进市场开拓,让分销市场更加健康,可以更快看到成效。

  在海外市场推广方面,立昂技术针对中亚地区,也有明确的战略规划。

  依据每个区域和国家面临情况的不同,在合规经营的基础上,采取一国一策的发展方针,针对性的进行市场开拓。

  在格鲁吉亚,立昂保障第比利斯市交通及公共安全视频系统建设;在哈萨克斯坦,立昂推进物流园智慧发展,共享智能物流园区管理系统;在立陶宛,立昂搭建公铁联运信息平台促进国际贸易发展;在吉尔吉斯斯坦,立昂帮助交管部门及协会建立 TMS 车辆管理系统推进物流信息化。

  立昂技术表示,公司通过自身优势,发展NB IoT和其他相关应用平台扩展等业务,正逐步参与并深入到中亚国家信息化的建设中。公司坚持国际化发展的道路不会变,会有序推进海外分支机构的建设,提升本地化运营能力,同时加强海外渠道精细化管理,推进项目市场的不断突破,逐步实现“扎根大西北,依托北上广,走向全世界”的中期战略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同日,立昂技术与中移铁通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及中移建设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经友好协商,为进一步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互利共赢,三方建立合作关系。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安防立昂技术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