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空间小,屏要大,这可怎么办?

2019-06-27 11:04:43 来源:中达电通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成熟的老城区,颇有年代感的政府办公楼大多面临着会议室空间局促困惑。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为此孜孜不倦的提升会议质量的决心,因此提出了安装大屏显示系统的要求,同时还希望显示设备能够轻便、拼接灵活和后期维护简单。

    【CPS中安网 cps.com.cn】成熟的老城区,颇有年代感的政府办公楼大多面临着会议室空间局促困惑。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为此孜孜不倦的提升会议质量的决心,因此提出了安装大屏显示系统的要求,同时还希望显示设备能够轻便、拼接灵活和后期维护简单。

  “此标一出,万商奔腾”

  经过层层删选,最终采用台达小间距LED打造了一套会议室多媒体大屏幕显示系统,计划在重大会议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安装在该政府办公楼会议室内的小间距LED大屏幕显示系统,显示面积约20平米,采用了P1.6规格的台达小间距LED产品,像素间距1.6mm。在图像控制系统上采用了台达MiNiCON图像控制器,作为一款纯硬件式图像控制器,MiNiCON采用Fabric Switch全交换技术架构,支持 DVI/ RGB/ VIDEO/ HDTV/ 3G SDI/ IP流媒体等多种信号输入,所有信号以60 帧/秒处理显示,处于业界领先技术水平。建成后的LED大屏幕显示系统,整屏显示接近4K画质,用于视讯会议、信息播放等多用途。

  同时,台达小间距LED在选用材料上,从管芯、封装、灯板、控制卡、电源、箱体等环节,自始至终秉承台达重视品质的核心价值观,采用了品质全球领先的电源——台达电源,而一个好的电源,就好比人有了一颗健康充满活力的心脏,重要性不言而喻。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台达LED的寿命与可靠性的大幅提升。

  整个LED屏可贴墙安装维护,无需背部专门的维护通道,为用户节约了大量空间,也从实际上体现了小间距LED产品超薄贴墙壁挂的设计意义,这点得到了用户高度认可。通过预组装的方式,台达小间距LED产品的安装时间可大幅降低,同时减少工程量,快速高效的安装和调试,避免了长期占用空间、时间对政府公务和会议安排造成影响。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大幅改善了客户最为担心的可靠性、低亮高灰等瓶颈问题,并凭借会议中的无缝拼接的完美显示效果,这套台达LED屏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

  如果此时的您正有着这样的显示需求,不妨来台达寻找最优质的解决方案吧!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LED屏小间距LED显示系统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