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智慧产业先行者大会 亮点抢先看

2019-06-27 10:37:59 来源:华强智慧网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6月28日由华强智慧网和百度爱采购联合举办的“智慧营销先行者大会”有何精彩看点,一起看看吧!

    【CPS中安网 cps.com.cn】6月28日由华强智慧网和百度爱采购联合举办的“智慧营销先行者大会”有何精彩看点,一起看看吧!

  时代更迭的过程中,传统推广方式面临行业挑战,人工智能+物联网的大环境下,新入口难找。为此“智慧营销先行者大会”将围绕目前安防企业营销困境展开探讨,同时还有百度爱采购总部营销人员亲自站台带来行业最新营销方式。

  百度爱采购亲临现场

  如何将企业产品信息用算法推荐至最精准客户眼前?如何实时进行数字化诊断,协助成单?如何懒人发产品做营销?

  百度爱采购总部营销人员将亲临现场,为你带来行业前沿信息,为你解说行业新规则,揭秘最新营销方式。

  最懂规则的人为你现场解答。带你走进搜索引擎的内部世界。

  技术驱动智慧营销新方式

  综合多家垂类流量平台,以以每日超过30万次的本站访问量与全国最大B2B搜索引擎流量,打破信息孤岛实现企业产品的千万级曝光。

  打破行业困局,顺应市场走向,摈弃传统营销模式,通过原始推广与科技结合,利用智慧营销获取有效客户,用小成本大收益模式,优化企业营销推广。

  目前,更多智慧领域行业网站正在加入。

  万元现金抽奖与智能音箱等你来

  会议云集众多智慧产业(包含智能安防、智慧城市、智能家居企业)总监级别以上高管,同行交流的同时也有惊喜万元现金抽奖,现场成单客户更有智能音箱大礼相送!

  更多智慧营销先行者将现场为你分享心得,实实在在告诉你获取更多订单的秘诀!

  让你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智慧营销先行者大会报名

  时间:2019年6月28日

  地点:深圳南山区科学园会议中心

  报名二维码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华强智慧网智慧产业先行者大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