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2019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在深圳举行

2019-06-22 08:05:0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wwb 收藏本文
摘要:为探讨智慧城市不断推进下,道路交通安全发展面临的新趋势与新问题,2019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五楼菊花厅举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这句宣传语自从在年初《流浪地球》后便广泛流传开来,这也从侧面反映出道路交通安全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近年来随着城市化的进程加快,交通管理,交通拥堵,交通安全,环境污染等一系列问题也迫在眉睫,交通系统作为城市的安全保障,迫切的需要智能化的融入与革新。

  为探讨智慧城市不断推进下,道路交通安全发展面临的新趋势与新问题,2019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五楼菊花厅举行。

论坛现场

  论坛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支持,深圳市公安交警局指导,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业界专家学家、知名企事业单位代表和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围绕着“车路协同 创新发展——交通安全新业态”的论坛主题进行交流与分享。

  出席论坛的嘉宾有: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潘汉中,安徽公安厅交警总队党委委员、高速公路支队政委李飞舟,深圳市公安交警局副局长冯新毅,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公路巡警管理处处长王泰明,深圳市公安交警局科技处副处长唐艳,中汽中心工程院无人驾驶高级工程师、博士后华一丁,南昌市安防协会书记刘一林,阳泉市安保协会秘书长史建国,湖北省安防协会秘书长郭志刚,天津、南昌、安徽、山东、湖北、海南、重庆、哈尔滨等地公安交警以及智能交通行业专家学者及知名企业代表。论坛由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宣教处副处长马珺主持。

论坛现场

深圳市公安交警局副局长冯新毅在论坛致辞

  深圳市公安交警局副局长冯新毅在论坛上发表致辞,他表示,道路交通安全是社会安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群众关心、社会关注。深圳公安交警部门始终将道路交通安全作为核心工作来抓,在政府有关部门、相关专家和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坚持车、路并举两手抓,积极创新举措应对新挑战,取得了较为明显的工作成效。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在论坛致辞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在致辞中表示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多地的公安交警代表出席,这表明了业界对道路交通安全和智能交通发展的重视,希望在公安科技化程度不断提升的背景下,参会代表能够从中受益。

  论坛上,八位交通安全行业专家学者围绕新时代下道路交通安全思考、高速公路智能化管理等议题进行精彩论述。

论坛嘉宾演讲

  公安部交通管理科研所副所长潘汉中发表《新时代我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中关键问题的思考》主题演讲;深圳市公安交警局副局长冯新毅做《建设世界一流的交通安全城市》主题演讲;珠海骏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广发表《主动刹车系统助力智能安全出行》主题演讲;安徽公安厅交警总队党委委员、高速公路支队政委李飞舟发表《无人机技术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中的应用》主题演讲;深圳市乐科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国发表《未来交通展望和当今最大交通隐患 KEMI再保障》主题演讲;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两客一危产品线总经理李恒发表《AI助力道路运输安全》主题演讲;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公路巡警管理处处长王泰明发表《醉驾入刑八年:天津酒驾规律与治理方式探索》主题演讲;中汽中心工程院无人驾驶高级工程师、博士后华一丁发表《车联网通信及V2X测试验证技术》主题演讲。

  道路交通安全作为一个永恒的话题,此次论坛的举办通过业界学者企业间的高效交流,将为未来交通安全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道路安全论坛安防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