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爆料CSIEC2019大会新进程

2019-05-08 08:38:0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中安网立足产业链重新观察与记录,捕捉影响安防产业的技术赋能,每年将举办“CSIEC2019-第二届中国安防产业赋能大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关于「CSIEC2019」

  随着安防进入“大”时代,安防传统边界愈发模糊,越来越多的新兴技术开始崭露头角,并在安防领域找到合适的应用场景开花结果,对整体产业链带来了新一轮革新,也将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市场机遇与挑战。

  借此,中安网立足产业链重新观察与记录,捕捉影响安防产业的技术赋能,每年将举办“CSIEC2019-第二届中国安防产业赋能大会”,主要以应用在安防产业内不同的趋势技术赋能为主题,届时还将同期举办与每年大会主题相呼应的产业年度评选——“荣耀安防”。荣耀安防是年度对安防产业带来创新与新气象的赋能者、弄潮儿的嘉奖与礼遇。通过赋能大会与荣耀安防折射出中安网对安防产业每年的思考与辩证,我们相信,跳出安逸圈拥抱创新,才能生存。

  ┃关于《中国安防人工智能发展产业指南》

  AI作为新的技术驱动力正在引发新一轮的工业革命,尤其是推动垂直行业。AI在安防行业的应用及落地情况尤为突出,为了客观全面的展示AI在安防行业的发展情况,CPS中安网将在6月19日举行的「CSIEC2019-第二届中国安防产业赋能大会」上发布《中国安防人工智能发展产业指南》(以下简称指南),指南将为大家介绍AI在安防行业的发展现状、技术应用、项目应用以及AI企业巡礼等,为了内容的详实我们正在走访各类与“安防+AI”相关的企业,目前已经走访数十家企业,接下来还将继续对此类企业进行访谈,尽可能获取更多市场信息。

  ┃关于「荣耀安防2019」

  我们一直在观察,哪些公司/产品/技术能在中国安防发展长卷中占据重要一席,又有哪些在不久的将来会影响产业发展;

  中安网将结合每年“CSIEC-中国安防产业赋能大会”不同的主题,推出与之相符的年度评选;意在打破墨守成规,根据时下新技术或趋势等,每年评选出系列与时俱进的奖项。从应用、市场、综合竞争力、行业等多维度考量其价值。当其到达某种驱动产业发展意义的时候,我们应该为之认可与嘉奖;这应该是我们举办「荣耀安防」年度评选的目的。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CPS中安网CSIEC2019安防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