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快讯】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高云龙同志一行到深安协、深无协调研

2019-04-11 19:21:4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4月1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高云龙同志一行莅临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调研。

    【CPS中安网 cps.com.cn】4月1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高云龙同志一行莅临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深安协”)、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深无协”)调研。深安协、深无协会长杨金才向高主席汇报了深安协、深无协的发展历程,陪同参观了深无协展厅,介绍了人工智能无人系统的进程及世界无人机大会的情况。听取汇报后,高主席给予协会工作高度评价,并建议深安协到全国工商联会议上介绍办会经验。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简介: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是经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核准登记的行业性组织,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社会法人;是跨地区、跨部门、跨不同经济成份的地方性的拥有全国会员的行业组织,是中国安防行业的主要代表。

  协会成立于1995年9月19日,现有员工186人,2017年被市民政局评为AAAAA级协会,是中国第一个拥有全国性会员的地方安防行业协会 ,其中企业会员2000余家(外省市占500家),行业专家560人;在全国及全球安防领域享有盛誉。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成立于2015年11月.目前会员布广东、北京、上海、河北、湖南、湖北、江苏、江西、山东、天津、广西、新疆、陕西、河南、浙江、福建、四川等全国多个省市,包括深圳市及全国范围较有影响力的专业无人机、商用无人机及消费无人机等企业超过200家,且队伍还在不断发展壮大中。同时,协会还与同美国、德国、法国、日本、韩国、泰国、柬埔寨、加拿大、斐济、俄罗斯等进行深入交流合作。

  主题为“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第三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无人机展览会将于2019年6月20日—22日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再次举办,届时来自国内外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管领导、行业领军人物、优秀专家学者、行业组织代表及企业代表莅临大会,将就无人机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全国政协深安协高云龙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