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世界无人机联合会聘请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先生为名誉主席

2018-10-30 09:03:1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2018年10月28日,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先生同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世界无人机联合会主席杨金才先生在香港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双方就两国投资贸易及包括无人机在内的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共识。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8年10月28日,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先生同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世界无人机联合会主席杨金才先生在香港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双方就两国投资贸易及包括无人机在内的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共识。

  在本次谈话中,杨金才先生代表世界无人机联合会向鸠山由纪夫先生介绍了世界无人机联合会的基本情况,并聘请其担任“世界无人联合会名誉主席”和“第三届世界无人机大会名誉主席”,世界无人机联合会名誉主席许智明先生见证了这一庄严的时刻。

  于2017年6月成立的世界无人机联合会,在同年10月举行世界无人机联合会揭幕仪式。它是无人机、无人机系统和专业人员的组织,秉承与分会国团结合作精神,旨在发挥领导和影响该地区的无人机、无人机行业的作用,成为无人机、无人机政策和专业顾问指南内的行业成员和政府的沟通的平台和桥梁。除出版相关刊物外,世界无人机联合会还通过会务、展览及课程培训等形式,来促进联合会的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无人机展览会已于2018年6月22-24日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它已然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而主题为“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第三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无人机展览会将于明年6月20日—22日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再次举办,届时来自国内外一百个国家和地区的主管领导、行业领军人物、优秀专家学者、行业组织代表及企业代表莅临大会,大家将就无人机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在此之前,世界无人机联合会已聘请了法国欧洲科学院院士兰玉彬教授、美国的Jonathan Evans 乔纳森先生、芬兰的Jani Hirvinen亚尼先生为副主席,沈春林教授、泰国的Phongthep Thepkanjana蓬贴•帖甘扎纳先生、美国的Craig Davidenko先生为国际顾问,而本次世界无人机联合会在有了鸠山由纪夫先生加入后,中日两国的无人机邦交、贸易投资等产业发展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资料显示,鸠山由纪夫先生,日本政治人物。于1976年毕业于斯坦福大学工业工程学,获得博士学位。1986年——2009年期间,曾八度连任众议院议员及担任日本民主党常任干事会代表(党首)等职。并于2009年9月,就任日本第93届内阁总理大臣(首相)一职。2012年11月宣布退出政坛。退出政坛后,他多次发表了关于中日友好交流合作及贸易往来的言论,对于促进中日两国、东南亚乃至世界区间内的经济合作与和平发展,有着重大的促进作用。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世界无人机联合会鸠山由纪名誉主席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