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官宣!港珠澳大桥今正式通车,联建光电用好屏致敬“世界新七大奇迹”!

2018-10-26 15:43:51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一桥连三地,天堑变通途。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开通仪式在广东珠海举行;2018年10月24日上午9时,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一桥连三地,天堑变通途。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开通仪式在广东珠海举行;2018年10月24日上午9时,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伶仃洋上,这座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如一条巨龙静卧碧波,成为连通粤港澳三地、服务大湾区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脉!

  ▲习近平主席出席港珠澳大桥开通仪式

  港珠澳大桥全长55公里,是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被誉为“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从设计到建成前后历时14年,过程中攻克了无数个世界难题,打破了无数个世界记录,其著名的沉管隧道长达6.75公里,是全世界最长的公路沉管隧道和全球唯一的深埋沉管隧道,是当之无愧的世纪工程。在大桥建成通车的历史性时刻,联建光电作为这一世界奇迹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倍感骄傲与自豪,由公司为港珠澳大桥香港段口岸收费站量身定制的232套高架LED信息显示系统解决方案也在今日正式投入使用,为港珠澳大桥保驾护航!

  有幸参与到如此世界级的超级工程中,对联建光电而言既是莫大的肯定,也背负了深深的压力。从2016年到2018年,从方案设计到产品设计,从产品检测到产品生产,从项目安装到顺利验收,联建光电团队投入了巨大的心血和付出,今天,港珠澳大桥顺利通车,而我们也终于可以来跟大家分享这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了。


  关于实力,我们如何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毋庸置疑,在港珠澳大桥这一世纪工程的建设过程中,会吸引到来自国内外诸多实力超凡的企业的参与,强强争夺中,联建光电究竟是如何拔得头筹的呢?

  据悉,联建光电曾成功为皇岗(落马洲)口岸、沙头角口岸、文锦渡口岸等香港几大出入境处车辆检查厅打造了LED信息显示系统,在客户心中留下了实力不俗与技术过硬的印象,所以,在2016年香港政府部门发出的港珠澳大桥人工岛香港口岸的车辆通关系统的标书内,联建光电品牌便被列入了本项目LED显示屏认可清单之内。

  此种背景下,联建光电最终凭借不俗的综合实力和丰富的项目经验在诸多强者中脱颖而出,拿下了港珠澳大桥香港段口岸收费站的LED显示系统的承建权!

  ▲沙头角口岸

  ▲皇岗(落马洲)口岸

  关于品质,我们如何通过严苛的国际标准测试?

  港珠澳大桥横跨伶仃洋,处于高温、高湿、高盐雾、强紫外线的腐蚀环境,且海上气候瞬息万变,雷暴、强台风等恶劣天气防不胜防,这对大屏的品质提出了超乎寻常的严苛要求。

  为了满足LED显示系统在极端自然环境下长期稳定的运行,联建光电做了长达半年之久的产品设计和测试,从灯管到PCB,从电源到系统,反复调整,不断优化,公司还多次对产品进行打样和评估,以寻求最佳的解决方案。为了确保设计的产品品质达到国内外领先标准,联建光电将本项目中设计的产品规格样品分别进行了被国际高度认可的高标准检测,并成功获得了EN12966-1认证,该认证是公路专用显示屏的国际标准认证,认证内容包含显示屏亮度测试、观看视角测试、显示色域测试、撞击测试、防水测试、盐雾测试、箱体材质测试、防水材料拉力测试、震动测试、电力安全测试、EMC测试等,其标准之严苛可见一斑。

  值得一提的是施工,2018年超强台风“山竹”肆掠后,232套联建光电LED信息显示系统“坚如磐石”,性能指标一切正常,其“超强防护、超高标准”的产品品质得以验证。所谓遇强则更强,在巨大的压力下,联建光电团队不急不躁,不放过任何细节,精心打磨,在样箱通过测试后才开始全力投入产品生产,正是因为这种匠人精神,才有了今日港珠澳大桥香港段这232套完美的LED显示系统。

  关于服务,我们如何顺利实现项目安装和验收?

  港珠澳大桥作为一项如此庞大的工程,纷繁复杂,许多施工项目需同期进行,为了配合整个项目的施工进度,联建光电承建的232套LED显示系统采用分批制造、分批验货、分批发货、分批安装的运作方式,前后工期超一年半。而在此期间,联建光电合约中心、制造中心、工程中心付出了长期且巨大的努力,齐心协力,全力配合,并最终顺利完成了项目的安装和验收。

  如此长期的项目运作,如此庞杂的工作量,如此有条不紊的顺利完工,也恰恰印证了联建光电具备足够的实力和经验承建世界级的项目。


  在强大的实力和决心面前,一切困难都是纸老虎!

  困难面前不却步是联建光电的优良传统。十年前,联建光电承建被誉为“世界LED产业七大奇迹”之首的埃及New Giza超级户外LED大屏,创造了“高温、高温差、强光照、强紫外线、强风沙”严苛沙漠环境下的经典巨作;十年后,联建光电再次参与“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港珠澳大桥香港段LED信息显示系统的承建,打造了“高温、高湿、高盐雾、强光照、强紫外线、强台风、雷暴”恶劣海洋环境下的大型项目。这些成就不仅代表了联建光电实力的成长,也代表了市场对联建光电的认可和肯定。

  ▲埃及New Giza超级户外LED大屏

  今天,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联建光电有幸见证和参与这一伟大工程的建设,向世界展示泱泱中国的实力,我们为自己骄傲,更为祖国骄傲。未来,联建光电将继续努力,打造更多世界级项目,让中国智造书写更多世界奇迹!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联建光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