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新精彩,“芯”辉煌——华北工控国产CPCI之重器来袭

2018-10-15 11:32:57 来源:华北工控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华北工控CPCI国产化产品方案作为华北工控重点研发产品应用方案之一,具有多重的优异性能与特点,在本期推送中,将为您一一道来。

    【CPS中安网 cps.com.cn】华北工控CPCI国产化产品方案作为华北工控重点研发产品应用方案之一,具有多重的优异性能与特点,在本期推送中,将为您一一道来。

  CPCI方案介绍

  华北工控最新CPCI-8550产品采用国产化芯片-飞腾处理器,搭载国产化软件-麒麟操作系统,致力于为行业客户提供一套真正的信息化安全产品解决方案。

  随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以及AI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需要具备通讯能力的各系统承载的数据量越来越大,对于信息安全性的要求也随之变高,信息安全成为通讯网络构建中首要考虑因素, 华北工控CPCI产品方案能够满足行业多方面的诉求。

  华北工控CPCI产品方案优势

  华北工控最新CPCI-8550产品致力于为行业客户提供一套真正的信息化安全产品解决方案,产品主要具有以下优势:

  1.国产化

  产品采用高性能的国产化芯片-飞腾处理器,搭载国产化软件-麒麟操作系统,具有优异的产品性能,处理器在计算速度、输入输出能力和功耗等方面具有很大优势。

  2.高性能

  产品具有2条SODDR3 高速内存,最大可支持16GB,信息处理与存储能力强,能够高速有效运行,产品的良好的散热功能也使其功耗度大大降低,提高了对于外界需求的处理速度与能力。

  3.工业级

  总线结构采用欧卡2mm密度针孔连接器和标准6U板卡尺寸,具有高气密性和防腐性,具有优异的工业级别产品性能,稳定可靠,在抗震、防水、防尘、对外界坏境的适应能力强,可广泛应用于模块化及高可靠度、需要长期使用的行业领域。

  华北工控CPCI产品应用

  华北工控专业CPCI产品方案具有优异的工业级别性能,在抗震性、通风性、稳定性、通风性等多方面具有的优势,可使其在通讯、网络、军事系统、智能交通、航空航天、医疗器械、水利等行业持续发力。

  例如,在军事、航空航天行业中,军事产品的正常运行离不开硬件系统的支持,同时也需要其具备高效的信息处理速度与能力,并且其应用的外界环境较为恶劣,华北工控CPCI国产化产品方案的运用可使硬件系统具有更高的稳定性,即使在剧烈的冲击和震动场合,也能保证硬件系统持久连接、高效运行。

  此外,对于一些需要高速数据流通的通信行业,华北工控CPCI国产化产品方案的功能也可得到全面的展现,CPCI所特有的较高的带宽,使产品能够在高要求的数据处理能力下,全面满足应用环境的数据流速的要求。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华北工控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