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2019届校招已启动,企业速报名参加

2018-09-10 13:51:36 来源:安才网 作者:安才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由深圳大学、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安才网联合举办的智慧城市/人工智能专场招聘会10月18日在深圳大学举办。本次招聘会包含线上+线下两场招聘会,并根据企业的招聘需求,精准对接相关专业学院,覆盖学生人数5万+。

    【CPS中安网 cps.com.cn】 

10月,是应届生求职的活跃期,各大企业纷纷加入“抢人”大战。相比较于单个企业独自开展校园招聘,行业专场招聘会对学生的吸引力更大,宣传的覆盖面更广。


为帮助企业更高效的招聘优秀人才,由深圳大学、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安才网联合举办的智慧城市/人工智能专场招聘会10月18日在深圳大学举办本次招聘会包含线上+线下两场招聘会,并根据企业的招聘需求,精准对接相关专业学院,覆盖学生人数5万+。


招聘会介绍



生源情况

同期活动


线上招聘会


近十家高校联动,覆盖学生人数5万+,并根据人工智能技术分析双向需求,精准筛选适配,线上线下双线合力,随时随地跨区域实现空中面试。


企业展览周


将企业宣传内容喷绘至展板,进行为期4天的企业展览。通过企业展览,向学生提供行业发展、企业优势、招聘需求等信息的同时,也吸引优秀人才的加入。


企业宣讲会


直接向学生面对面地介绍企业文化,第一时间解决学生对企业存在的疑惑,帮助学生加深对企业的了解,促进雇主品牌建设。


行业主题演讲


邀请业内大咖进行主题演讲,向大学生介绍行业发展情况,加深大学生对行业的了解。并针对在校大学生提供职业规划方向上的指导,帮助学生建立更开阔的职业发展道路。


感兴趣的企业可联系我们获取《招聘会方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招聘会安防智慧城市人工智能无人机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