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HR,你见过这样的校园招聘会吗?

2018-08-28 19:52:49 来源:安才网 作者:安才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由深大、深安协、安才网联合主办的智慧城市/人工智能专场校园招聘会10.18深大举办,企业报名:http://szdx-zph.mikecrm.com/YendtOW,详情咨询:0755-83232863

    【CPS中安网 cps.com.cn】 

对于参加过校园招聘会的HR来说,漫长的企业审核流程、繁琐的现场布置、低效的招聘宣传、企业宣传......简直就是HR的噩梦。为举办招聘会,HR们劳心劳力,四处奔波,得到的招聘效果有时却不尽如人意。


但如果有这样一场校园招聘会:企业资质审核、招聘会现场布置、企业文化宣传、招聘宣传等都无需企业操心,HR们只需专注现场招聘面试。这样的招聘会,HR,你要错过吗?


由深圳大学、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安才网联合主办的智慧城市/人工智能专场招聘会就是这样一场简单高效的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10月18日在深圳大学后海校区举办,是专为安防、无人机、人工智能等科技类企业设立的行业专场招聘会。通过深圳大学就业官网、深大就业公众号等多个渠道向深大3000+计算机、机电控制等理工类专业及2000+综合岗位相关专业的应届生宣传,促进学生对行业及企业的了解。并提供线上面试服务,搭建企业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


企业将获得



1、线上及线下宣传双管齐下


通过学校就业官网、学生社团、媒体等多渠道进行线上宣传,同期进行其他高校的联动线上招聘会,在深圳大学进行线下面试的同时可同步进行多家高校的招聘;此外,还将安排校园大使,深入校园进行地推式的线下宣传。


2、精准的求职对象


直接与招聘岗位相关专业的学院对接,帮助企业发布招聘需求。同时向其他联动高校中的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推广,为企业与求职者提供空中面试服务,实现人岗匹配,提高招聘效率。


3、雇主品牌建设


开辟专门区域进行企业产品/形象展示,在向学生提供行业发展、企业优势、招聘需求等信息的同时,也吸引优秀人才的加入。

举办企业宣讲会宣讲,直接向学生面对面地介绍企业文化,第一时间解决学生对企业存在的疑惑,帮助学生加深对企业的了解,促进雇主品牌建设。


4、同行之间信息交流


本次专场招聘会面向的都是安防、无人机、人工智能等科技类企业。在招聘会现场,企业不仅可以招聘优秀人才,还可以与同行之间进行信息交流,建立企业之间的联系。


感兴趣的企业可联系我们获取《招聘会方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招聘求职安防无人机人工智能招聘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