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百城会厦门站:从楼宇对讲到智能停车,厦门紧随安防智能化潮流

2018-08-03 14:46:2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近年来,随着我国越来越多的城市不断推行智慧城市、平安城市等重点建设项目,智能安防正逐步成为市场刚需。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年来,随着我国越来越多的城市不断推行智慧城市、平安城市等重点建设项目,智能安防正逐步成为市场刚需。厦门作为我国首批经济特区之一,也是福建高科技发展的中心。从早期的防盗报警楼宇对讲,再到如今智慧停车,厦门乃至福建地区的安防产业一直在发展与变革中成长。不断更新迭代的安防产业智能化潮流也为厦门安防产业带来了更多的发展需求。

  7月31日,百城会·厦门站在厦门明发国际大酒店4楼厦门2厅隆重举行。厦门市公安局科通处技防科科长陈志福、厦门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会长夏莉、南昌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书记刘一林、厦门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刘斐、厦门市系统集成协会秘书长高东伟出席了本次会议。近200名厦门及周边地区的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和行业用户齐聚一堂。

  厦门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刘斐在致辞中提到,作为中国最主要的安防产品生产基地和主销区之一,厦门也云集了众多的安防工程企业,工程商、集成商和行业用户一直走在智能安防的前端。近年来兴起的人工智能将为厦门的安防产业带来发展机遇。厦门市安防协会希望借助本次百城会活动,让厦门的安防工程集成商与安防厂商面对面交流,了解更加全面、专业、系统的智能安防知识,紧随智能化发展潮流。

  2018年第七届百城会东线培训团的 铁力山(北京)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及深圳前海华夏智信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受到了参会观众的广泛关注。

  据悉,铁力山拥有一支专业、高水平、高素质的技术和研发团队,并与国内外多家专业控制台及相关设计机构合作, 积极引进先进的设计和制造理念,将人体工程学与产品工艺完美结合,可根据不同行业、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构建集现代、科技、高效、舒适为一体的现代化监控中心。

  华夏智信定位于智慧社区与交通硬件产品解决方案商。产品均采用ICE TECH定制化人工智能芯片,产品各项指标和性能均处于行业第一的地位。产品覆盖率第一。公司自成立以来,取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获得多种行业奖项,赢得了行业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和信赖。

  与此同时,百城会东线其他培训团成员:汉创、来邦、长图量传、华电智能、专讯、希捷、金裕环球、巨龙等纷纷携各自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百城会厦门站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