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成功解决瓦伦西亚会议中心的挑战
博世为Palacio de Congresos提供智能同传解决方案
连接各种大小会场的2,250名与会者

2018-07-06 09:33:46 来源:博世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这款智能、移动的DICENTIS解决方案能满足在Palacio de Congresos举办的各种会议的要求,在各个会议区域实现同声传译意味着可以连接所有大小会场的2,250名与会者。

    【CPS中安网 cps.com.cn】 Palacio de Congresos是西班牙瓦伦西亚市中心知名的会议和展览中心,今年正值其20周年建成纪念。Palacio de Congresos还因其外部的玻璃幕墙和独特的屋顶设计,而被称为“光之宫”。该场馆常用于举办跨国公司、行业协会和政府机构组织的大型国际会议。大多数活动主要集中在主会议厅举行,最多可容纳1,481名与会者。另外还有两个较小的会议厅,可分别容纳467人和270人。根据需要,通过基于IP的视频和音频网络,可以把这些独立会议室的2,250名与会者连接在一起。

  Palacio举办的大多数会议都具有国际性质,因此同声传译设备至关重要。楼宇管理层希望找到一种解决方案,能兼顾到同传设备以及场馆现有的架构和基础设施。三个会议厅中有两个配有固定译员间。虽然最小的会议厅和会议中心的十个小会议室不包括译员间,但这些场所也经常需要同声传译。另外同样重要的一点是,要求新的会议系统无需额外的布线或缆线连接费用。

  面对上述情况,博世DICENTIS会议系统成为了高效的解决方案。DICENTIS系统基于IP并与以太网兼容,因此可以利用Palacio de Congresos现有的IT基础设施。OMNEO接口支持通过IT网络将语言通道从有固定译员间的会议厅传输到没有同传设施的会议区。 DICENTIS将语言通道的音频流从译员台传输到主礼堂的DICENTIS会议设备,也传输到Palacio较小会议区域中的所有在线会议设备。在线会议设备的会场语言(无论位于哪里)都被回传到译员台。

  为了能为小型会议区提供服务,DICENTIS中央设备安装在一个小型移动式机柜中,便于运输和安装。此外,带有通道选择的DICENTIS会议设备可以装在特制的优质、坚固的轻型机箱中从一个房间运输到另一个房间,避免设备在运输过程中受损。移动式机柜只需连接到房间的IT网络接口即可连到各个会议室中的设备。

  这款智能、移动的DICENTIS解决方案能满足在Palacio de Congresos举办的各种会议的要求,在各个会议区域实现同声传译意味着可以连接所有大小会场的2,250名与会者。

关键词博世会议中心同声传译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