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川普将携新品强势亮相 第二十届广州建博会

2018-07-05 13:48:2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2018中国(广州)建博会将于7月8-11日广州琶洲展馆拉开帷幕,素有“亚洲第一展”之称的中国建博会,历来都是国内外建材家居品牌新产品、新技术以及新战略的竞技场,堪称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今年,川普物联将给行业跟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8中国(广州)建博会将于7月8-11日广州琶洲展馆拉开帷幕,素有“亚洲第一展”之称的中国建博会,历来都是国内外建材家居品牌新产品、新技术以及新战略的竞技场,堪称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智能门锁远程控制应用方案开发、智造、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服务提供商——川普物联,凭借多年积累的创新研发功底与可靠品质,成为行业内外的领先者。今年,川普物联将给行业跟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

  据悉,本次展会川普将以“智能锁系列”为主力,延展智能家居和智能运用三大主线惊艳亮相,整个展馆采用实景展示体现新产品与新技术,聚焦于用户的安全与便捷,期望给参展者提供专业的智能锁产品与服务。

  深圳市川普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提供家庭门锁、物联网(NB-IOT)门锁、长短租、公寓、智慧酒店、智能家居、智慧社区等多场景应用的智能门锁产品;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产品咨询、外观、内部结构设计、手机远程控制方案、智造(OEM/ODM)等。

  自成立以来,川普一直以解决用户痛点的实用理念出发,打造便捷、实用的智能锁系列产品,而在展会开幕当天将揭开2018年主推新品的神秘面纱。据内部透露,新品在技术和设计等方面都有了极大的创新,相信本次的亮相将会成为行业的焦点。

  川普物联旗下“天乔智能锁”品牌隶属于深圳市天乔科技有限公司,在香港、深圳、广州、揭阳等地拥有多座研发、生产基地。近几年投入研发经费超亿元,构建了智能家居、办公、酒店、医疗,智慧社区、物联网教学、智慧城市等多层次、多维度、多场景的智慧生活服务体系。

  面对快速发展的智能锁市场蓝海,强大的品牌背书注入,对川普物联的发展而言如虎添翼。借势新品的亮相,相信今年的建博会将为川普物联招募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战略伙伴。

  新奇的新品体验,给力的新潮技术,还有全新的招商政策,尽在2018广州建博会智能锁品牌——川普物联,敬请莅临广州琶洲会馆8号馆167展位,了解经销商代理计划,抢占合作先机,开启与川普物联携手共赢的新篇章。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川普物联建博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