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有奖征集|用文字讲述、用图像记录你们的安防四十年

2018-07-03 09:00:53 原创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中国安防人走过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40年,在此,CPS中安网正式开启“我在安防经历的那些年”有奖征集活动,用文字和图片记录安防40年来的发展变迁。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安防行业走过的第40个年头。40年筑梦前行,40年砥砺奋进,从学习模仿到引领向导,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中国安防人走过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40年。每一个安防人,都是这场伟大变革的参与者、亲历者、见证者。

  在此,CPS中安网正式开启“我在安防经历的那些年”有奖征集活动,用文字和图片记录安防40年来的发展变迁。

  征稿要求

  1、内容:以“我在安防经历的那些年”为主题,描绘你在安防行业那些年的经历与故事。可以通过生动的事例或经验回顾安防行业这些年的发展历程。

  2、体裁:诗歌、散文、随笔、回忆录等格式不限,题目自拟。要求主题鲜明,条理明晰,语言生动,富有真情实感。字数在2000字以内,可以附带相关图片,并配上简短说明。

  投稿方式

  1、所有投稿请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jt.li@cps.com.cn;

  2、邮件主题标明“征文”;

  3、投稿须清楚标明作者信息,包括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9月7日

  奖项设置

  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评审,评出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所有优秀作品都将在CPS中安网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刊发。

  特等奖:2000元(1名)

  一等奖:1000元(3名)

  二等奖:500元(3名)

  三等奖:200元(5名)

  除了征集文稿之外,我们同期征集与安防发展史相关的图片,可以是产品图片也可以是人文图片。投稿邮件的主题请标明“征图”,图片请配上简短文字说明。一经采用,我们将在10月22日的北京活动现场展示及网络媒体发布。

  注意事项:

  1、作品必须原创,且未公开发表过,无版权争议;

  2、本次征文已支付稿酬的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相关展览、报刊、数字媒体、汇编出版等活动中使用,不再另付稿酬。

  3、本活动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4、如有疑问请咨询:李小姐0755-88309171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有奖征集文字讲述图片记录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