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万佳安荣膺“守合同 重信用”牌匾

2018-06-25 10:18:30 来源:万佳安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日前,从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传来喜讯,经获省政府、市政府与相关协会推荐,经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万佳安被评为“2017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为期一年。

    【CPS中安网 cps.com.cn】 

  日前,从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传来喜讯,经获省政府、市政府与相关协会推荐,我公司自愿申报,经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万佳安被评为“2017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为期一年。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由各级人民政府认定的企业信用荣誉称号。守重企业必须是依法经营,合同与信用管理工作卓有成效、市场交易行为诚实信用、全员信用意识强、经济效益较好的企业。得此项荣誉,是参与市场竞争的社会各行业经济主体在市场信用方面的最高荣誉,是对获奖单位在履行合同约定、践行信用承诺等方面的最有力褒奖。

  万佳安自2003年创立以来,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并长期致力于打造一个诚信、创新的企业价值链。公司依托于自主研发的领先视频技术、云端技术、人脸识别AI技术、物联网技术,为行业安防、系统集成、智慧城市提供一站式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及产品。利用实时视频连接技术、云端技术、AI技术,打造全球领先的全连接物联视频于服务平台,为千家万户及各行业实现安全、 智能、便捷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关键词万佳安守合同重信用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