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行动”不拖沓,驭光者劲舞暗夜

2018-06-12 10:33:48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驭光级光通控制技术:最新一代硬件方案组合,使用最先进的传感器工艺,同时搭载F0.95超大光圈,相比业界同类产品,通光量提升30%,极限光路设计,全波长全光路增透,对环境光的感应达到极致。

    【CPS中安网 cps.com.cn】天地驭光者发布后,迎来了全国的实测高潮。星光全彩产品走向实用的最关键的突破就是动态效果,今天我们将难度升级,用驭光者录制一段天地员工自导自演的动感舞蹈,低照动态无拖尾,一切就绪,就缺一双你见证的双眼!

  静若处子,动若脱兔

  驭光级光通控制技术:最新一代硬件方案组合,使用最先进的传感器工艺,同时搭载F0.95超大光圈,相比业界同类产品,通光量提升30%,极限光路设计,全波长全光路增透,对环境光的感应达到极致。

  新品发布|驭光者系列摄像机震撼上市

  相同环境下,驭光者通过独特的技术优势,可以捕捉更多的光。填充普通监控无法收集到的更多细节。硬件及软件的升级优化,让画面更加纯净、通透。像一幅会动的油画,描绘动感中的五彩斑斓。

  轻轻地我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

  Smart帧预判技术:在保证低照亮度的同时,对场景识别后进行帧累积的智能预判,不会强制降帧,却能达到长曝光的效果。保证在同样的场景下,拖影、亮度、噪声达到一个完美的融合。

  实测显示,天地伟业驭光者超星光在如此剧烈的运动画面下,帧率依然保持25帧,画面动态无伪影,这是Smart帧预判起到的作用,而友商产品已降至12帧,拖影明显,画面质感损失严重。

  身随心动,真实尽现

  复合式频空降噪技术:在使用数字降噪进行频域降噪的同时,与空域降噪进行配合。避免简单的使用频域降噪带来较大拖尾的风险。

  噪声与拖尾是在摄像机效果调整过程中两个极难平衡的指标,驭光者找到一个巧妙的平衡,将噪声控制在不出现拖影的极限,清 晰度与动态效果双丰收。

  信仰

  2015年的星光,2016年的超星光,2018年的驭光者,一次次的技术革新,不仅是对“创领者”的捍卫,更是对客户承诺的坚守,天地伟业正在用不断演进的技术记录并改变着这个时代!致敬驭光者,致敬天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驭光者天地伟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