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无线物联 智慧远航
跨界安防物联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2017-10-23 12:53:1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10月21日下午,“无线物联 智慧远航”跨界安防物联高峰论坛在深圳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4楼“安防·MALL”展厅圆满落下帷幕。

    【CPS中安网 cps.com.cn】10月21日下午,“无线物联 智慧远航”跨界安防物联高峰论坛在深圳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4楼“安防·MALL”展厅圆满落下帷幕。

  下午14时,安防行业各位大咖、精英齐聚太平洋安防•MALL展厅入座,活动随即开始。本次活动由深圳市锐能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四川太一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宙视达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台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活动现场,数百家安防行业领军企业对跨界安防物联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现场更是邀请到了深圳市宙视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湘文、福州台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吴清伟、福州闽鸿易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四川省政协委员/四川太一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果、福建慧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剑涵、深圳市锐能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锐进行了精彩演讲。

深圳市宙视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湘文(左)与深圳市锐能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锐(右)

福州台英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吴清伟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跨界安防物联物联网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