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碰撞思想火花 论道大安防
——安防产业创新与转型巅峰对话盛大召开

2016-11-01 13:49:32 来源:CPS 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28日上午,论道大安防-破局2016-安防产业创新与转型巅峰对话在白孔雀艺术世界举行,论坛由中国颇具影响力的商业领袖发起成立的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国内领先的视频解决方案提供商汉邦高科协办,活动现场通过80位安防企业家进行思想的交流和碰撞,借助9位企业家就各自企业创新和转型经验分享,通过专家与企业间的互动,实现了思路的交锋,共筑安防产业内企业家思考的盛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28日上午,论道大安防-破局2016-安防产业创新与转型巅峰对话在白孔雀艺术世界举行,论坛由中国颇具影响力的商业领袖发起成立的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国内领先的视频解决方案提供商汉邦高科协办,活动现场通过80位安防企业家进行思想的交流和碰撞,借助9位企业家就各自企业创新和转型经验分享,通过专家与企业间的互动,实现了思路的交锋,共筑安防产业内企业家思考的盛会。

  论坛首先由中国安防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方力致辞开启,伴随着对于行业发展的深度思考,引发了与会嘉宾的阵阵共鸣。

  随后,协办企业汉邦高科董事长王立群就企业如何推动行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作为俱乐部创始会员之一,如何促进俱乐部思想交流,如何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实现企业价值提升等多方观点的提出,引发了众多企业深度思考。

  在本次论坛上,来自湖北华奥安防董事长白雲、捷尚视觉董事长尚凌辉、威富安防董事长张少林、万佳安物联总经理张能锋、迪威乐云商董事长龙宇峰、中安信联总裁曹国辉、汉邦高科研发中心总经理王飞、中电同业董事长田冰、华为安防张忠等企业家出席现场,并发表了精彩的企业分享,现场赢得了阵阵掌声。


  论坛中行业领导顾建国,行业资深专家王汝琳、互联网资深专家陈沛、原公安部一所研究员,资深专家李仲男等专家和领导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并提出创新成为企业发展必然趋势的大话题。

  论坛中行业领导顾建国,行业资深专家王汝琳、互联网资深专家陈沛、原公安部一所研究员,资深专家李仲男等人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并与现场嘉宾热烈讨论,还提出了创新成为企业发展必然趋势的大话题。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云时代对于安防产业的进一步影响,企业面临着新的市场挑战,也是新的市场机遇。本次论坛通过市场动态分析和经验分享,为众多安防企业家勾勒出行业发展趋势,也提供了创新与转型的新思路。通过这次论坛安防企业间凝聚共识,深化合作。相信,在不久的未来能为安防产业的高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大安防创新转型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