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移动执法再现新玩法

2016-06-22 12:48:14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移动执法”一直是相关部门热议的一个话题,随着科技发展的脚步,各类业内新品也争相斗艳,为“移动执法”行业增色不少。日前,第五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小编走访各家,有幸采访到推出该系统的公司总裁——闫新先生。

    【CPS中安网 cps.com.cn】“移动执法”一直是相关部门热议的一个话题,随着科技发展的脚步,各类业内新品也争相斗艳,为“移动执法”行业增色不少。日前,第五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小编走访各家,终于不虚此行,挖掘到全新智能执法系统的同时,有幸采访到推出该系统的公司总裁——闫新先生。

  记者:闫总,您好!针对本次展会,你们主要带来了哪些产品和解决方案?

  闫总:你们也看到了,我们这次主要是新一代的移动执法的管控系统,这个也是公司长期的技术积累和沉淀,另外一个你们也知道,现在执法透明、执法公正,公民对法律意识的提高,导致对政府部门对执法的规范化,要求越来越高,所以我们现在做的新一代移动执法监督管控系统,是区别于传统的对讲机、执法记录仪、警务通,三合一或者四合一的设备,真正能为执法人员减负,一机多用,同时对执法人员、政府部门也是一种监督。

  记者:请您大概介绍一下“新一代移动执法监督管控平台”,这款产品的特点和市场定位是什么?

  闫总:这套系统的主要功能有四个方面:

  一是,实现了跨区域的调度和大范围的联合行动保障,系统平台在跨区域和联合执行任务过程中,可同时调用不同区域和方位前端移动执法管控终端的实时视频,地理信息位置和以及同步的通话,为行动的快速联动指挥、支援、收网提供了高效的支撑。

  二是,实现了执法管控过程中对所有移动执法终端的语音、图片、视频、位置和文字等信息的全程记录和存储,为后续回溯分析和证据采集提供有效的依据。

  三是,功能性的终端整合,通过一体化的移动执法监督管控终端同时实现了,语音通信、执法记录仪、警务PDA、GPS定位仪四种设备的整合,实实在在的达到了为执法人员减负的效果。

  四是,通过对执法行业现有“孤岛系统”的整合,比如350/400/800兆集群互联互通,PIG系统和视综对接,重新建立了执法单位的信息通路,让所有执法过程的数据实现了一张图的简单化呈现。

  这套系统是执法人员的工具,既是通讯工具也是业务工具,可以代替传统执法设备,做到一机多用。主要结构是终端+后台,以前我们一直是做调度系统的,为行业客户提供多媒体的调度方案,在武警、海关已经成功应用很多年。进军公安,是这两年根据市场发展趋势,在技术上装备上,我们认为还有很多可以做的,所以我们介入这块市场。

  记者:公司产品处在政府执法的范畴内,所以产品的通信安全将是重中之重,想请问闫总,这套系统中通信安全是怎么保障的?

  闫总:这个你问得很好,昨天我们的产品认证评审会评委们最关注的也是这个事,因为在公安执法领域,首先一定是以安全为主,因为现在的安全形式比较严峻,大家也知道,手机现在都不太保密。要是民用还好一些,执法类的会牵扯到国家的安全问题,就不容忽视了,所以我们在安全问题上做了很多的工作。第一,我们的系统是数字化的系统,已经有一层加密了;另外,现在用的运营商的网络是带VPN的网络,它和公网是不同的,这是第二重的保密;第三,我们也适配了公安部指定的三家加密厂家,因为本身加密不是我们做,那是另外一个技术领域,我们也会适配他们的卡、网络,现在我们已经适配结束,已经在给一些行业客户提供服务了,所以在加密这块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了。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移动执法普天宜通解决方案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