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万商集团布局安防流通领域 创O2O安防卖家仓

2015-08-03 18:01:57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 以“重新定义安防格局,颠覆创新安防渠道”为核心目标的华强北专业市场巨头万商集团,领投互联网+运营团队,积极布局安防流通领域。O2O卖家仓实景样板间全景开放展示,成功签约大疆无人机华南最大旗舰店,并成功引入海康威视、大华、天地伟业、汉邦高科一级代理商。

    【CPS中安网 cps.com.cn】 以“重新定义安防格局,颠覆创新安防渠道”为核心目标的华强北专业市场巨头万商集团,领投互联网+运营团队,积极布局安防流通领域。旨在覆盖全国2000+城市的万商安盟一站式流通、运营、服务平台正式启动,项目初创伊始,天使轮成功融资5000万人民币,并参考国际流行的WeWork模式,旗下卖场升级,安防流通、运营、服务新卖场——O2O卖家仓实景样板间全景开放展示。成功签约大疆无人机华南最大旗舰店,并成功引入海康威视、大华、天地伟业、汉邦高科一级代理商。

  深圳华强北作为举世闻名的“中国电子第一街”,素有全球电子采购风向标和晴雨表的美誉,是国内规模最大、产品种类最齐全的综合类电子交易市场,对全国乃至亚洲和全球的电子产品采购都具有重要影响力,是深圳市、区两级政府重点打造的城市名片和城市地标之一,拥有大市场、大商贸、大流通的功能定位。

  安防行业作为华强北流通领域的支柱产业之一,是全球安防产业最重要的交易中心和资讯中心,同时也是全国最大的安防产品集散地。尤其是得益于深圳以安防电子、安防软件、安防芯片研发、安防生产制造以及全球安防会展中心为主的安防产业链和安防产业生态集群的优势,华强北在安防领域的地位无可匹敌,成为安防产业内贸的枢纽、外贸的窗口、研发的源头、制造的龙头。这里汇聚着国内外、上下游、产学研、供与求各方的信息。

  不容否认,华强北对中国安防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变大、从弱变强、从粗放走上集约、从山寨走上规模、从中国走向亚洲走向世界,贡献殊荣,功不可没。但是进入互联网时代以来,消费和市场的行为习惯都发生了显著变化,客流向数据流转化。与传统时代相比,安防流通领域的流量、入口、询盘、比价、交易、口碑、推广全部转为了线上,以往熙熙攘攘日均20万人次的客流已经开始明显下滑,但是与此同时,实物展示、体验、物流、技术支持和服务仍旧依赖传统线下,华强北的集散地功能未变,外贸窗口功能未变,一站式采购功能也未变。因此,在互联网和电子商务浪潮下,如何迅速促进华强北传统专业市场和粗放型集散地模式的转型和升级,对市、区政府和华强北的市场参与者来说,已经是新形势下迫在眉睫的目标和挑战。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万商集团互联网+WeWork流通领域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