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百城会走进魅力厦门:积聚安防工程强势力量

2015-04-27 16:02:12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夏廷玥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第四届百城会走进了美丽的滨海城市厦门。厦门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斐及来自厦门等周边城市超过200名工程商和系统集成商相聚在厦门,来共同探讨智慧安防整体解决方案。

     

  百城会厦门站会议现场

  在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季节里,2015年第四届百城会走进了美丽的滨海城市厦门。厦门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斐及来自厦门等周边城市超过200名工程商和系统集成商相聚在厦门明发戴斯酒店,来共同探讨智慧安防整体解决方案。

  厦门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斐发言

  厦门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斐在致辞中提到,厦门的安防产业起步早、产业实力雄厚,拥有众多安防产业名牌。同时,作为中国最主要的安防产品生产基地和主销区之一,厦门云集了众多的安防工程企业,其技术力量和施工水平稳居福建第一,具有一级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专业技术资格的企业数量也居福建第一。正是因为如此,厦门的工程商更加需要学习安防行业的相关知识及技术来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实力和企业竞争力。

  现场技术交流

  福建安防产业以监控镜头、防盗报警楼宇对讲三大产业支柱为特色,三大支柱产业几乎撑起了福建90%以上的安防市场。福建安防产业集群优势明显,主要集中在省会福州、泉州和厦门三个城市。以此,我们不难发现,福建安防产业的特点是“三大产业集群三大安防区域”。

  而作为经济特区,厦门的安防市场被很多企业寄予厚望,很多工程商也在这里重兵囤积。目前,在福建新建的软件园或高新区中,有1/3企业都跟安防有关,从芯片到配件、门禁、特殊摄像机等。

认真记录的学员

  在百城会厦门站的现场,记者发现有不少工程商已经连续参加好几届百城会,不仅如此,还有不少工程商朋友特地带来了自己的同行业的好朋友一起参加百城会。一位工程商朋友说每次参加百城会的收获都不一样,每次都能学习到不同的安防相关知识和了解到更多优质的安防产品。

聚视安展台

  2015年第四届百城会东线的冠名企业深圳市聚视安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智汇系列摄像机在此次厦门站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尤其是聚视安自主研发的插固态硬盘的摄像机引起了工程商的兴趣。据了解,使用固态硬盘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移动,存储空间大,而且数据保护不受电源控制,能适应于各种环境,相对于普通摄像机使用SD卡具有较大的优势。

  2015年4月28日,百城会南昌站将在南昌法莱德白金大酒店15楼宴会厅举行,欢迎当地及周边城市工程商前来参加。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监控镜头防盗报警楼宇对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