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一行调研佳都
科技创新驱动 发展世界级智能技术产业

2015-04-13 17:24:0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4月11日下午,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在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广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林木声、广东省政府副省长陈云贤、广州市长陈建华等领导陪同下,来到广州佳都集团有限公司、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728)实地调研科技企业创新驱动产业发展状况。

    【CPS中安网 cps.com.cn】 4月11日下午,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在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广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林木声、广东省政府副省长陈云贤、广州市长陈建华等领导陪同下,来到广州佳都集团有限公司、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728)实地调研科技企业创新驱动产业发展状况。

  集团董事长刘伟首先向胡书记一行作了佳都集团“掌握核心科技,发展世界级智能技术产业”的汇报。佳都集团作为曾连续5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连续7年入选中国服务企业500强的高科技企业,创造了中国科技领域多项第一。汇报中介绍了佳都集团、佳都科技的科技创新实力与发展历程、主要核心技术产品的竞争力等情况。并着重汇报了企业在坚持自主研发、带动下游产业转型升级以及集团公司新一轮创新战略规划等工作的最新情况。

  在公司国家级联合工程实验室,公司技术人员现场演示了公司具有世界级水平的智能化轨道交通四大核心系统及多项最新智能安防产品。特别是当前炙手可热的人脸识别产品与基础核心算法技术在全球核心算法技术领域的领先性和在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智能交通及互联网+泛公共安全领域的广阔应用前景,引起了胡书记一行的高度兴趣与关注。

  胡书记对公司掌握核心技术的进展情况非常关注,调研视察中不时驻足观看各项高科技设备的演示实验并饶有兴致的提出问题,仔细了解技术、产品、市场发展的各项细节。

  在公司全省唯一的省级智能化轨道交通工程中心-佳都科技智能轨道交通测试工程中心,佳都科技轨交事业部副总经理杨富强先生为胡春华书记一行详细讲解介绍了公司即将进入市场的下一代自动售检票AFC系统、站台自动屏蔽门PSD系统、综合监控lSCS系统、视频监控CC丅V系统的设计构造和技术创新点。并强调公司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彻底了打破国外厂商的技术与市场垄断,成为中国第一家掌握世界级智能化轨道交通四大核心系统技术的中国企业,并己整合近 200家配套厂商,带动传统产业向价值链高端发展的最新情况。据了解,佳都集团、佳都科技目前已建有1家中央技术规划研究院,1家国家级联合工程实验室和 2家省级工程技术中心,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超过400项。

  胡书记颔首肯定佳都集团、佳都科技在坚持自主创新,努力实现核心技术国产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临别之际一他紧紧握住董事长刘伟的手勉励佳都集团:希望佳都集团、佳都科技以科技创新驱动大发展,早日实现收入第二个百亿的规划目标。

  佳都集团将不负领导重托,坚持自主研发,持续加大对智能安防与智能轨道交通两大领域的研发投入,加强人才创新,合作创新,科技创新,向领先的世界级智能技术与服务企业集团目标大步迈进。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佳都智能交通视频监控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