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BOSTEX与集成商DATASCRIP在雅加达成功举办研讨会

2015-04-07 16:53:20 来源:博太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3月26日,BOSTEX与印尼系统集成商DATASCRIP在当地首都雅加达,成功举办了技术研讨会。研讨会就CCTV、门禁安全系统、报警防范系统、楼宇自动系统等前沿技术,与当地知名地产商、总包、设计院进行了深层次的技术交流。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3月26日,BOSTEX与印尼系统集成商DATASCRIP在当地首都雅加达,成功举办了技术研讨会。研讨会就CCTV、门禁安全系统、报警防范系统、楼宇自动系统等前沿技术,与当地知名地产商、总包、设计院进行了深层次的技术交流。

  BOSTEX作为门禁安全系统的技术领先企业,将自身的优势呈现给了印尼安防行业。BOSTEX安防平台的10多个子系统,包括门禁系统、访客系统、公寓系统、会议签到系统、停车管理系统、派车管理系统、火灾联动系统、人员跟踪系统等,受到了当地设计院、总包方和甲方的好评。在研讨会中,BOSTEX将系统集成技术体现得淋漓尽致!BOSTEX安防系统与CCTV多种联动方案和技术、与火灾系统的联动、与智能楼宇集成的Sedona解决方案、DesFire CPU卡的整体解决方案,均体现了BOSTEX的技术优势。

  博太科会更加努力,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与所有合作伙伴共赢!


关键词博太科集成商雅加达研讨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