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天地伟业全国推介会引爆首站南宁

2015-04-02 11:33:52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3月26日,天地伟业2015全国推介会在南宁首站盛大召开。天地伟业2015年重点推出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在推介会中盛装亮相,充分展示了新技术应用化和产业化情况,让客户们更贴切地了解新技术的应用,尤其是星光产品系列、智能分析等体验效果,赢得了与会客户的一致认可。

    【CPS中安网 cps.com.cn】3月26日,天地伟业2015全国推介会在南宁首站盛大召开。天地伟业2015年重点推出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在推介会中盛装亮相,充分展示了新技术应用化和产业化情况,让客户们更贴切地了解新技术的应用,尤其是星光产品系列、智能分析等体验效果,赢得了与会客户的一致认可。

  天地伟业市场总监首先进行了2015产品体系解读,重点介绍了星光产品、300万系列产品、智能分析等安防行业的市场重点,妙语连珠、深入浅出地讲解,高端又不乏生动地让观众对安防监控行业的新技术,以及天地伟业的新产品,有了更加直观地了解。

  随后,天地伟业行业总监就解决方案以及行业发展方向进行了详尽阐述。

  天地伟业始终坚持“精于产品,专注行业”的理念,愿同各路安防人士共创伟业。2015南宁推介会引爆全国推介会,接下来天地伟业还将在广州、武汉、合肥、济南、郑州、福州、乌鲁木齐、兰州、哈尔滨、南昌、太原、银川等地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关键词天地伟业推介会南宁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