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梁山在深圳举行投资环境及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

2014-02-24 15:00:4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2月16日上午,梁山县(深圳)投资环境及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在深圳人民大厦召开。

    【CPS中安网 cps.com.cn】2月16日上午,梁山县(深圳)投资环境及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在深圳人民大厦召开。中集集团、广东富华、深圳华大基因、中欧国际控股(香港)、亿超科技集团、深圳市精微纳米有限公司、深圳鸿安科技、香港中小企业协会、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深圳印刷学会、广东省山东商会、深圳齐鲁商会会长等70余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商会长、行业协会会长出席本次推介会。


山东省梁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崔加清主持本次推介会


山东省梁山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卫东发表致辞 

  会上,梁山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卫东发表致辞。他表示,梁山作为古典名著《水浒传》故事的发祥地,交通便利。水浒文化经过八百年积淀和洗礼,内涵不断丰富,外延日益拓展。梁山境内土地肥沃,气候宜人,矿产资源丰富。辖区内华北电网全覆盖,保证各类工商企业用电需求。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县已形成文化旅游、专用汽车、食品加工、文化出版、纺织服装、医药化工、木材加工、高新科技等产业。梁山成为山东省发展最快的县之一,热忱欢迎海内外人士前来投资致富。遇到问题时及时找县政府,将会给予积极解决与支持。诚挚邀请各企业家来梁山共谋发展大计!

  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副会长邓文杰发表致辞,希望深圳安防行业走出全国、走向世界发展


梁山(深圳)投资环境及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现场


广东省山东商会、深圳齐鲁商会会长孙明高发表致辞

  中集车辆(集团)段跃江阐述了公司在梁山的巨大发展变化及可喜收获


县政协副主席、国内招商局局长刘征介绍梁山投资环境及招商项目 

  随后,县政协副主席、国内招商局局长刘征重点介绍及推介梁山投资环境及招商项目。分别有:

  一、水浒文化产业园项目,是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总投资达25亿元。

  二、梁山专用汽车城项目,建设以重卡和专用汽车为中心的综合性高端大市场,总投资15亿元。

  三、汽车轮胎生产项目,当地80%轮胎都从外地购入,效益空间大。

  四、高档鲁西黄牛育肥项目,利润高,可通过合资、投资方式合作。

  五、梁山高档白酒生产项目,梁山县酒区产量占全国30%以上,产品销往全国30多个省市。拟进一步扩大规模,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

  六、出版发行基地建设项目,分二期实施。力争3-5年内,建成北方地区最大的文化出版发行基地。该项目投资12亿元。

  七、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1亿元,占地1000亩。采取增资方式合资合作。

  八、建设新医药产业园规划,立足保健养生产业,大力发展医药产业,项目总投资20亿元。

  九、梁山木业产业园项目,全县基本形成由木材粗加工到深加工再到精细加工的产业链条,该项目投资10亿元。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