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为渠道理念解密:阳光下的灿烂

2015-03-20 11:31:42 来源:华为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近年来,华为企业业务发展迅猛,仅2014年,华为企业合作伙伴就超过了4000家,其中有国内TOP10的集成商100%与华为合作,渠道合作伙伴数量和质量都有了显著提升,合作伙伴业绩的贡献约占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销售收入的80%以上。

    【CPS中安网 cps.com.cn】 

  “法者,天下之公器”。于国家,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于企业 ,促进良性生态发展。

  近年来,华为企业业务发展迅猛,仅2014年,华为企业合作伙伴就超过了4000家,其中有国内TOP10的集成商100%与华为合作,渠道合作伙伴数量和质量都有了显著提升,合作伙伴业绩的贡献约占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销售收入的80%以上。其中,业绩超过6000万的合作伙伴达到了20家,金银牌总数超过了600家,实现50%以上的华为工程服务由合作伙伴承接。此外,上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更是吸引了12000名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参与。这一系列惊人的数字背后表明,华为渠道生态体系已初步构建完成,而华为企业业务的发展,与始终坚持着公平公正的合作理念、阳光透明的渠道政策密不可分。

  在高速发展的同时,华为在渠道层面秩序方面还需要进一步规范,部分经销商出现了某些流程违规、窜货等行为,影响了公平公正的渠道发展环境,对此华为依据渠道政策公开、透明地处理经销商的各类违规行为。作为产业链的核心,华为制定了如下政策进行应对:合作伙伴需签署《合作伙伴廉洁诚信承诺书》和《合作伙伴行为准则》,作为合作伙伴注册的必要条件;新增项目中的渠道通路交叉验证,加强订单通路的真实性管理;进一步细化经销商违规处罚条例,明确条例的适用场景;坚决维护渠道秩序,继续严厉打击各种业务流程违规和经济违规。此外,华为还将持续优化渠道政策,让渠道与华为合作的“可获得性”变得更强。

  华为坚信,渠道政策始终保持稳定,坚持公平、公正、阳光、透明的理念,才能保障合作伙伴的利益,使合作伙伴拥有更大的空间;不断挖掘自身技术优势,才能不断提高其市场占有率,不断发展壮大。同时华为还辅以一系列利好政策引导合作伙伴,包括:更大更及时的渠道激励、支撑合作伙伴能力提升、充分向一线授权等等;同时华为在渠道融资、品牌基金、渠道赋能、IT平台建设等方面也会加大投入,令合作伙伴在与华为合作时能够简化合作流程,降低交易成本,提升交易效率,获得更好的盈利。

  坚持公平公正、阳光透明的渠道合作理念,给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营造公平的合作环境,这是华为坚定推行“被集成”战略的基础。在阳光下,华为将与合作伙伴携手共铸事业上的辉煌!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华为渠道企业业务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